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式旅游:一边吃喝睡 一边跟着海默房车漫游世界

2019年10月10日 10:05:1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德国汽车制造商海默提出了一个名为伽利略的概念车,认为自动驾驶技术会在不久的将来淘汰旅馆。这个四四方方的、带有玻璃墙的书房是可以自动驾驶的,让这个“房子”的主人可以放心欣赏沿途美景,而不必留意前方的路。当夜晚来临时,他们可以酣眠整晚,也不会耽误行程。

从外观上看,海默的“伽利略(Galileo)”很像我们近年来在主要的汽车和科技展会上看到的许多方框形的航天飞机。它和烤箱的比例类似,滑动侧门,轮子尽可能往外推。换句话说,它非常像城市公交车。这种配置甚至更合理,因为它允许设计师在一个相对较小的空间内创建一个大尺寸的居住空间。

Galileo概念车是在一个滑板底盘上运行的,该底盘集成了电池组、电动机、电子元件和结构件。海默解释说,这种配置使得在一个基本平台上建造各式房车成为可能。底盘可以容纳一个带车轮的双人的豪华阁楼,或一个适合家庭的小屋双层床——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但在目前这个阶段,伽利略仍然是一个概念,一个只存在于计算机上的图像。这也是为什么它的最大行驶里程和其他技术规格还没有对外发布。

虽然海默已经涉足自动驾驶技术,但没有迹象表明它计划在近几年推出类似伽利略的房车。这一概念只是探讨了如果自动驾驶技术快速发展,并且相关法规能够跟上,那么在2030年,可以长途跋涉带你穿越一整个大陆的的代步工具会是什么样子。

该公司于2019年9月推出的VisionVenture露营车,让人们更现实地看到,在21世纪20年代,房车市场将如何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