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田诚升任日产CEO、​东风日产声明中止与NBA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2019年10月10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内田诚升任日产CEO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原日产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 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升任社长兼CEO。

据知情人士透露,内田诚自2003年加入日产后,一直与雷诺关系很好。这次CEO竞选中,包括雷诺高层在内的日产董事一致投票支持了内田诚和古普塔。

内田诚将与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一道,试图重振受到利润大幅下滑、丑闻爆发和与雷诺联盟关系紧张的日产公司。古普塔目前是三菱汽车COO。他来自印度,于2006年加入雷诺印度公司担任采购经理,于今年被派往三菱汽车担任首席运营官。

东风日产声明中止与NBA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10月9日下午,东风日产官方发布声明称,“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及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发表的不当言论,东风日产决定即日起,中止与NBA 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市监总局:新能源车冒烟/起火事故需在12小时内报告

10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产品召回管理的通知》的补充通知,对新能源汽车发生冒烟、起火,以及失控或意外加速等事故的事后处理做出了具体规定。

补充通知规定,新能源汽车发生冒烟、起火事故的,应在事故发生后12小时内(如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社会影响的,应在事故发生后6小时内)向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报告事故基本信息;生产者在新能源汽车火灾事故发生后,应主动排查同型号、同批次或使用同样零部件的车辆是否存在火灾安全隐患;新能源汽车因车辆失控或意外加速等导致交通事故的,生产者也需参照上述要求向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报告。

同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则将根据生产者事故信息报告情况,组织专家开展车辆火灾事故深度调查与分析、缺陷风险评估与判定等工作。

韩国现代初步通过2025年减20%生产员工计划

7日,由现代汽车公司劳资双方及外部专家共同组成的“现代汽车雇佣稳定委员会”召开会议。由外部专家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建议,现代汽车方面最高减少近40%的生产及组装员工,并提出针对内燃机汽车的制造员工进行重新培训,以应对目前从传统内燃机向新能源汽车转变的行业趋势。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劳资双方初步共识,计划至2025年减少20%的生产及组装员工。韩国现代汽车方面对记者表示,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个措施是否将影响韩国本土以外的其他工厂。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