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凯迪拉克CT4价格公布,33990美元起售

2019年10月10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近日,凯迪拉克公布了旗下全新运动轿车CT4的海外价格。从此前的图片中来看,CT4继承家族式设计风格,提供两套设计前脸可选,一套运动风格,一套在国内称之为的风尚风格。运动风格车型上,前脸盾型中网和下保险杠内部均为网状黑色格栅设计,而风尚风格车型中网内部为点状亮色设计,下保险杠内部为横向三条格栅设计,突出豪华感。此外经典的泪眼灯组与大灯组让整个前脸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由于尺寸更小,运动元素增加突出,运动车型上车窗四周为黑色装饰,风尚车型为镀铬装饰件。尾部,后备厢上方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增加下压力,左右两侧的尾灯带相对较短,底部双边双出排气也比较有力。

据消息显示该车具备如安全技术套件,包括前方碰撞警报,前方行人制动,安全警报座椅,反光LED挡风玻璃碰撞警报,自动调光镜等,运动版车型增加如Brembo刹车和座椅更大的支持能力,V系列车型则为四个排气口。

动力部分,CT4系列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器。作为一个选项,个别车型搭载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309马力(230千瓦)和472牛米的扭矩,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而V系列还使用2.7升,但能提供325马力和515牛米的扭矩。

海外价格方面,CT4提供四个级别车型,分别是豪华、高端豪华、运动和V系列,后驱车型价格分别为33990美元、38490美元、39590美元和45490美元,四驱车型价格为36590美元、41690美元、42190美元和46590美元。以上费用包括目的地费用,正式销售将于2020年初开始,未来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