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速四门行政级轿跑,保时捷Panamera 10周年纪念版即将海外上市

2019年10月1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起保时捷,就离不开跑车这个话题,911、718、卡宴,还有最新上市的电动超跑Taycan,不过虽然这些车型我都很喜欢,但是由于我这个人比较务实,所以还有一款车是作为我一直所关注的保时捷车型,那就是Panamera。

作为一台四门轿车,Panamera做到了在居家的同时还保持了保时捷的运动特性,而就在这Panamera诞生10年之际,保时捷将推出一款Panamera的10周年纪念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舒适性和安全配置中均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外观方面,全新纪念款车型升级了LED的矩阵光束大灯和主动式的转向辅助功能,轮圈采用了21寸Panamera Sport Design,多辐条的样式非常经典,另外由于是特别版车型,所以在车门、踏板以及前排中控饰板等多处均添加了“Panamera10”的纪念标识。

在内饰中,该款车型采用了黑色与银色饰条相配合的设计,非常有质感,另外虽然保时捷的红色内饰非常经典,但是在我眼中,这套黑色内饰才是最帅气的设计。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添了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Panamera还将推出Panamera、Panamera 4、Panamera 4 E-Hybrid三种版本,前两种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335匹马力,混动车型中将搭载一套由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4匹马力,而该特别版车型已经计划在2020年一季度于美国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