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奖猜车之说对算我输系列 (上集)

2019年10月10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长时间阅读导购类型的文章是否让你眼睛酸痛,浑身不得劲呢?为了活跃气氛,今天咱就放松一哈,做个小游戏。以下这几款车型都可谓是老古董了,在一线城市基本也都看不到它们的身影了。但如果你都能一一答对它们的具体厂牌及型号,就算我输!那么游戏即将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No.1

很多同学打眼一看就会说:这不丰田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日本著名特产。但它到底是什么车款,具体是哪代你真的知道吗?

No.2

这台车虽然照的很清晰,但车标并不能完全看清,并且体量一看就不小,这就要考验火眼金睛,知识渊博的你啦。

No.3

话说前不久,我们公司院里还停着一台和照片里一模一样的车,但历经岁月洗礼,早已让它变的暗淡无光,最终沦落成了僵尸车,但对于这台号称自带“闪电”的车你又了解多少呢?

No.4

说完丰田,怎能不唠唠本田,这台小车车虽然外观平庸,但车内空间的多变性却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但在国内的保有量并不大,不知你还记得它吗?

No.5

说起三菱这个品牌,想必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谁呢?双色车身,两门四座,这些体貌特征能让你想起它吗?

No.6

英菲尼迪在北美的销量一直很客观,但在中国汽车市场卖的却不温不火。眼前这台车是什么型号的,你还记得英菲尼迪最早的称呼叫什么吗?

No.7

早些年,凯迪拉克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个高贵的汽车品牌,毕竟是美国总统的座驾,外观的气场也不是一般汽车品牌能具备的,但照片里这台大凯迪你能说出它的真实姓名和排量吗?

No.8

如果你觉得前面几道题都是小菜一碟,那我可要放大招上大菜啦。这台看似小白兔的萌萌小车,在当年有两厢和三厢两款可选,相信大多说70、80后的同学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那就别谦虚啦,大声的喊出它的名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