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控的梦想之车 小哥带你看迈凯伦570

2019年10月10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8T Spider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使该车更具动感。弯月造型的大灯与迈凯伦标志如出一辙,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30/1930/1201mm,轴距为2670mm,轮胎规格为前225/35 R19,后285/35 R20。侧面流畅修长的线条在低矮车身的衬托下显得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黑色的进气通道则彰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爱到无解的无框车门,脑补一下开门瞬间的逼格。

尾部方面,该车用温和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的车尾,看上去有种蠢蠢欲动的感觉。C形的尾灯设计十分醒目,在夜晚点亮时显得格外抢眼。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视觉冲击力十足。

坐进车内,2019款 3.8T Spider的内饰非常简洁,但无论是中控台上包裹的Nappa真皮,还是充斥车内的碳纤维饰板,都能让人轻而易举地感受到奢华的氛围。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十分饱满。再往后一看,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既实用又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该车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座椅,在提供良好支撑性的同时,又充分保证了乘坐舒适性,看着就让人充满了驾驶的欲望,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中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8T Spider搭载了3.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2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7L。迈凯伦570尽管只是迈凯伦的入门车型,但243.60-270.80万的指导价也让很多人望尘莫及。不过能轻易实现的从不叫梦想,诸位性能控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万一实现了呢。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