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8 Competition Coupe发布,3秒破百,底盘一堆黑科技

2019年10月10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近日,宝马发布了2020款宝马M8 Competition Coupe官图。

全新的宝马M8 Competition Coupe搭载M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外加一个最大压力达到350bar的燃油直喷系统,引擎峰值扭矩为750N·m,在转速达到每分钟6000转时提供最大为600匹马力,零百加速仅为3.2s,很野很暴力!

2020款 宝马M8车型 拥有着 无与伦比的方向稳定性 : 在极端动态的情况下,无论横向加速度多么强大, 稳定系统都能够校正其 转向行为。

同时,M8 Competition Coupe的 后轴还采用了 特殊 设计的部件,以满足 其 动力学要求。

全新 宝马M8车型 自然 也配备了M特定的自适应悬架,包括电子控制阻尼器和伺服转向。DSC系统连接Mx全轮驱动系统和M主动差速器,并提供M动态 驾驶 模式。

图片来自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