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可远观无力“亵玩” 小哥带你看兰博基尼Huracán

2019年10月1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Huracán EVO Spyder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包围两侧融入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型设计,战斗气息十足。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0/1933/1180mm,轴距为2620mm,轮胎规格为前245/30 R20,后305/30 R20。极速动感的线条、低矮的车身、再加上造型十分夺目的车侧进气口,这辆“蛮牛”看起来就是狠角色。

无框车门很漂亮很吸睛,回头率不用多说,开关这个门充满着迷之奢华的仪式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同样十分凶狠,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加上硕大的尾部扩散器赋予了它狂暴的资本。主动式尾翼则让尾部造型多了几份性感。

坐进车里,2019款 Huracán EVO Spyder的内饰依旧是十分工整有力,用料上大量真皮材质和Alcantara的堆砌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可变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后桥限滑差速器、手机互联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该车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且功能丰富,当你发动汽车时拍一个全液晶仪表盘的视频也足够装X到让别人羡慕嫉妒恨了。

来到前排,2019款 Huracán EVO Spyder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座椅,支撑到位。另外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则需选装。

2019款 Huracán EVO Spyder“前”备厢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当然买这样的车谁还会在乎它能装多少东西呢?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电磁减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中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Huracán EVO Spyder搭载了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1s。尽管没有机会试驾,不过当小哥打开这辆性能猛兽的发动机舱盖后依然被震撼到了,另外说起来“小牛”Huracán已经是最亲民的兰博基尼跑车了,然而对于小哥来说它仍然是只可远观无力亵玩的一辆车。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极限竞速:地平线4里好好体验一下开兰博基尼Huracán是怎样的感受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