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6车获5星,江淮iEV7S仅获2星,2019年C-NCAP第三批成绩发布

2019年10月10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月1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天津发布了2019年第三批7款车型的评价结果。本次发布结果的7款车型中,包括4款传统燃油车,其中A级车1款,B级车1款,SUV车型2款;其它为3款纯电动车型。下图为最终安全星级评价结果:

本批测试的7款车型均为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其中有3款合资车型,还有4款自主车型。在4款自主车型中,有3款为纯电动车型,分别为荣威MARVEL X比亚迪秦Pro EV以及江淮iEV7S,均为传统汽车厂商生产。

燃油车:胜达表现最佳,亚洲龙标配10个气囊备受关注

首先来看4款燃油车,整体表现都非常不错,均获得了5星评价结果。其中胜达表现最佳,综合得分率为89.6%,在主动安全和成员保护方面的得分率较高,可见胜达的安全性方面做得更到位,特别是主动安全方面,可最大限度地避免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推出的一款全新B级车,作为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丰田品牌旗舰轿车,亚洲龙在安全性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全系标配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以及集合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Toyota Safety Sense)。

亚洲龙曾在美国IIHS、欧洲NCAP等测试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本次C-NCAP测试中的成绩也很不错,综合得分率为87.8%,在成员保护方面得分比较高,充分发挥了10个安全气囊的优势。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主动安全和成员保护方面的成绩表现非常亮眼,得益于新车增加了诸如AEB系统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取得了5星的评价成绩。

作为奇瑞的销量担当的瑞虎8也出现在本次的评价结果中,全新一代瑞虎8于今年5月上市,售价为8.88-15.59万元。瑞虎8经过换代以后,产品力大幅提升,在今年8月和9月连续销量过万。从市场和销量层面看,全新一代瑞虎8已成为奇瑞销量提升和品牌提升的双重主力担当。

这款车型在本次C-NCAP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虽然在4款燃油车成绩中排名靠后,但是主动安全方面表现的却很抢眼,可见其在安全性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同样是获得5星评价。

纯电车:荣威MARVEL X表现不俗,江淮iEV7S仅获两星

在2018版C-NCAP新规测试情况下,荣威RX8在2018年C-NCAP测试中以87.7%的综合得分率获得5星级评价,显示了上汽的不俗实力。

而本次参加碰撞测试的荣威MARVEL X也是荣威品牌首次有电动车参加新规考验,从本次成绩来看,荣威MARVEL X以综合得分率为91.6%的成绩在三款电动车型中名列前茅,获得5星安全等级,特别是主动安全方面更是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秦Pro EV是一款纯电轿车,在本次评价结果中以综合得分率为84.5%的成绩排在电动车型第二位,同样是获得5星评价。此前比亚迪唐DM作为一款混动SUV车型参加2018年测试评价,获得5星评价,本次秦Pro EV延续了比亚迪唐DM的出色成绩。

不过,与两款获得5星评价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江淮iEV7S,在本次评价结果中仅获得了2星,综合得分率为52.9%,主要失分项是主动安全方面,得分为0,主动安全方面配置的缺失是导致本次获得2星的主要因素。

此前,在2018年第三批测试的新能源车型中,云度π3和北汽新能源EX360均仅获得两星评定,其中,云度π3的综合评价得分率为58.9%,北汽新能源EX360得分率为52.9%。主要原因在于这两款车型没有安装AEB配置,主动安全配置的缺失大大降低了行车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