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荣曜内饰官图发布 配双液晶屏 豪华感更强

2019年10月10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陆风荣曜内饰官图正式发布。从发布的官图上看,新车内部设计以豪华、舒适为主,整体配色更能展现出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发布的官图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以科技化和年轻化为主,特别是双液晶显示仪表的搭配,在日常使用起来也十分的便捷。同时,新车还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摸手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在方向盘上还有诸多镀铬材质,看起来更为年轻。

在内饰布局上,新车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座椅,并用缝线工艺加持,乘坐起来的舒适度得到显著提升。与此同时,新车车内还有LED光源组成的氛围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享受。

对于新车外观的设计,同样是当今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有年轻化属性。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