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版“RAV4荣放” 广汽丰田全新SUV威兰达申报图曝光 搭2.0L动力

2019年10月17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广汽丰田威兰达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其实可以看作广汽丰田版本的“全新RAV4荣放”,整体的设计如出一辙,硬派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力量感。此外,从车型的命名不难看出,新车的定位将低于汉兰达,未来上市后,将与汉兰达组成合力,进一步冲击SUV市场。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的整体设计其实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如出一辙,但前脸的设计相比全新RAV4荣放有所收敛,底部大尺寸格栅使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同时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结构,看起来特别的精致。不仅如此,广汽丰田威兰达的大灯组非常的纤细,预计高配车型内部将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广汽丰田威兰达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D柱还采用了一条黑色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轮眉处造型充满了力量感,方正的轮眉进一步彰显出了SUV车型的野性。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多条辐的设计,不过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多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车尾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看起来充满了时尚感,两侧尾灯组进行了扁平化的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两侧尾灯组还被一条镀铬装饰相连,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手法。

动力方面,目前根据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来看,广汽丰田威兰达仅提供代号为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具体数据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