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新款瑞风S4申报图发布 延续现款设计/搭1.2T引擎

2019年10月17日 16:42: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江淮瑞风S4定位为小型SUV,是宝骏510长安CS35 PLUS的主要竞争对手。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瑞风S4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轴距依旧为26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9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十分大气,其内部带有透镜,将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新车的底部采用黑色的前包围。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比较舒展,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与在售的车型完全一致。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比较有层次感,运用了较多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其还采用了富有时尚气息的贯穿式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HFC3GC2.6E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申报油耗为6.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