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镀铬大嘴+镀铬獠牙 新款广汽传祺GA8申报图

2019年10月17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传祺GA8前脸造型经过全新设计,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细长并与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两侧带有形似獠牙的镀铬装饰,整个前脸变得更时尚更有张力,摆脱了老款车型沉闷的形象。

新款GA8的尾灯造型扁平,内部使用了双“L”造型的LED光源,尾灯组之间有镀铬装饰条连接。尾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方形镀铬排气,整体更为年轻化。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正前方商标底托样式、倒车后视摄像头、外后视镜、前摄像头、深色玻璃、前组合灯、前雷达、全景天窗、侧面自动泊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进行选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含天线1520)mm,轴距2900mm。低配车型使用17英寸轮圈,匹配轮胎规格为225/55 R17;高配车型使用18英寸轮圈,匹配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动力方面,新款GA8搭载和GM8相同的2.0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4B20J1,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参考新款GM8,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新款传祺GA8变得更年轻时尚,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作为一辆中大型轿车,新车252马力的动力水平也足够充沛,如果你计划购买一辆大空间+强动力的中国品牌轿车,不妨重点关注一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