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做了微整形 别克新款昂科威申报图

2019年10月17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参考别克新款昂科威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调整,比如家族化最新样式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新款昂科威长宽高4694/1839/1686mm,轴距2750mm。新款昂科威尾厢处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有效拉宽尾部横向视觉感受,同时尾灯组内部结构也会进行相应调整。

此外高配车型也会配备360度环影、全景天窗及车顶行李架等一系列便利性配置。

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依然会搭载代号为LF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预计高配车型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SUV家族中,全新昂科拉及昂科拉GX已经上市,同时定位中大型SUV的昂科旗也将于10月24日发布,如今新款昂科拉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待上述新车全部上市后,相信别克SUV家族会比目前更具竞争力。(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