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丑的SUV卖20万,这钱我买别的不好?

2019年10月17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的汽车市场车型繁多,单论外观,模样也是千奇百怪,有外观炫酷好看的车型,也有丑的让人吐槽的车型。如果说让大家评选一些心目中比较丑的车型,我想日产JUKE就属于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也有人称它为"全世界最丑的SUV之一",这样的外观应该会让很多消费者对它失去兴趣,我甚至怀疑设计师是哪儿来的勇气把它设计出来的。

日产JUKE可能大家不太熟悉这款车,它是日产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第一代的JUKE车身非常小巧,仅有4米长,属于小型SUV。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感觉确实挺丑的,主要是分体式大灯和贯穿整个前脸的中网设计,总让人觉得有些像科幻电影中的某种变种生物,不过看的时间长了反而不觉得那么丑了,只觉得另类。在国内其实也有这款车,只不过换了英菲尼迪的标志,叫做ESQ。

在2015年网上曾爆出一组全新一代JUKE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JUKE放弃了原有的分体式大灯,看上去也正常了不少,比较像现在的日产劲客车型,可是后来又有消息称JUKE还将延续和以前一样类似的个性外观。别说,后来有很多车型就开始用分体式大灯了,比如JEEP自由光、北汽BJ20、雪铁龙部分车型、领克等等,好像就是JUKE带起了这股潮流。

近日全新一代JUKE在海外发布,新车基于三菱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相比老款变化非常大,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但是大灯依旧延续了老款怪异的风格,辨识度非常高,大灯造型有些类似国产的宝骏510。丑不丑先放一边不说,但是这种分体式大灯个人觉得大部分人还是无法接受,车身采用了双色车身和犀利的线条,整体看起来时尚了许多,其他方面没有太多亮点。

内饰同样延续了日产的家族化设计,整体与全新轩逸相似,车内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面料包裹,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全新JUKE将一台三缸1.0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6L和1.6T,最大功率118马力,匹配6速手动挡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供选择,之后也可能会推出动力更强的Nismo版本。

这样一台外形古怪、身材娇小、还用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多少钱呢?全新JUKE的售价为17395-23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5.8-21.8万元,以及下个月开始正式销售。如果这款车进入国内应该会高于这个价格,或许会跟ESQ售价接近,说实话作为一台小型SUV定价太高了,这个价格买一台途达都够了。那么问题来了,你会考虑买JUKE这款车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