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河旁的奔腾“品牌之夜” 中大型SUV奔腾T99实拍

2019年10月17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家族最新旗舰SUV,大哥的气势必须镇得住场,而T99也确实做到了。巨大的八边形大嘴、两侧的分体式日间行车灯、眼神犀利的头灯组,以及高耸的车头都流露出十足的力量感,不怒自威,颇为大气。

大嘴采用点阵式格栅装饰,竖条状的镀铬饰件紧密排列在一起,为提升前脸气势帮助很大,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配有阵列排布的全LED光源大灯组,转向灯也同样集成在内。大灯组下方配有犹如獠牙般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有着相当宽厚的横向视觉效果。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车侧线条简洁有力,一条由大灯眼角引出的车身腰线笔直的延伸至尾部。新车在D柱位置配有镀铬饰板,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为了配合硕大的车身,奔腾T99将配有21英寸轮圈,匹配245/45 R21轮胎。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下方的全景影像摄像头

前排车门带有无钥匙进入

车尾同样简洁方正,尾灯为分体式设计,主光源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其两侧配有竖条的示宽刹车灯,与车头相呼应,辨识度相当高。车辆底部,配有双边共四出镀铬尾喉,进一步增加新车的力量感。

车舱内部,奔腾T99使用大量的软质包裹材料和整洁的设计,来营造旗舰车型应有的豪华感。同时,由于物理按键等功能均被整合进3块屏幕内,所以看上去也相当简洁。

大家对于由两块12.3英寸组成的“大连屏”一定再熟悉不过了,值得一提的是,奔腾是品牌首款搭载D-life 5.0车机系统的车型,支持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通勤场景选择、语音交互唤醒、车机OTA升级等。在车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T99使用一块相对较小的触摸屏替代了传统的空调控制面板,虽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但行车过程中使用起来可能会或多或少造成不便。

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区域,看似为触摸操控,但还是由物理按键组成。

高配车型配有水晶挡杆,其上方由闪亮的镀铬件包裹,看上去相当奢华。

除了一些常规部件,奔腾T99的中控台上方还设计了少见的全息智控系统,系统会在设备中投射出一位“二次元小姐姐”,将智能语音控制拟人化,有种次元壁破裂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分区空调、无线充电、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电动尾门、倒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等辅助性功能在新车上也是应有尽有。

T99座椅为五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靠背与后备厢地板齐平,拥有不错的空间拓展性。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VI标准。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9L。

目前国内在售20万内级别的中大型SUV本就寥寥无几,奔腾推出T99在补全以“T”字打头的产品矩阵的同时,不到20万的预售价格更是给竞品带来不小的压力。就现在来看,威严大气的外观,豪华且科技感满满的内饰,在该级别内都是不会错的选择。期待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小哥也会保持关注,为大家带来新车上市一手信息。(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