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联手歼20,以大国重器实力共同书写“旗迹”

2019年10月17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假如你对在半个月前举行的国庆阅兵仪式上所出现的空军阅兵方阵,还意犹未尽。那么今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2019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日活动,必将能够让你彻底过足瘾。以咱们的空军利剑——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为代表的多种先进机型,再次共舞蓝天,看得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在激动之余,细心的小伙伴一定也发现了此次的空军航空开放日,与往届有所不同。在歼20等机型翱翔蓝天之时,陆地上竟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咱们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红旗出现在了空军航空开放日的现场。

作为此次空军航空开放日的飞行表演队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巡场指挥车,新红旗品牌旗下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就承担起了为活动提供相关保障服务的重任。也正是因为红旗HS7的出现,与空中的歼20组成了一对最硬核的陆空CP!

最硬核的一对CP!

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中远程、重型第四代隐身战斗机,歼20战斗机代表着我国航空工业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其突出制空、兼顾对面,具有优异的中远程制空作战能力和良好的对地、对海精确打击能力。正是歼20的成功试飞正式宣告了我国有了比肩世界先进水平的战机。

而新红旗品牌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象征,此次为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提供保障服务的红旗HS7,作为新红旗品牌今年全新推出的旗舰产品,是新红旗品牌雄厚的技术实力体现。

特别是该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取得的成就,更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C级SUV的最高研发水准,实现了中国品牌产品力的再升级,极大助推了中国品牌向上进阶的步伐。

红旗HS7×歼20,硬核CP之名,名副其实。

为何是新红旗

深度参与空军活动的意义在哪里?

要说中国汽车品牌深度参与空军活动,这还尚属首次。这既是一次大胆而创新的跨界尝试,同时细想下来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首个参与空军活动的中国汽车品牌应该,也只能是新红旗

与生俱来的“工业报国、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也早已融入到了新红旗的品牌DNA当中。

而新红旗品牌选择联手航空工业出现在此次活动当中,其实离不开两者之间深层的价值联系。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荣岁月里,我国工业发展迅猛,其中汽车工业和航空工业联手为中国工业体系的完善做出了巨大贡献。一路走来,它们诠释了我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的韧劲。

自2018年1月8日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新红旗品牌坚持品牌振兴,其整体思路是以新红旗品牌战略为指导,以塑造品牌形象为目标,有策略、有节奏创新立体化传播。

从品牌、产品、技术等领域去挖掘并策划有新闻性、用户感兴趣、能触达人心、引发共鸣的品牌故事,多维度立体化展现新红旗品牌形象与魅力。这也正是新红旗品牌深入参与此次活动的重要原因之一。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用大国重器的硬实力书写“旗迹”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民族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一汽与航空工业这两大中国工业标杆,也成为了展现中国最强工业实力的代表者。

作为中国一汽的核心品牌——新红旗品牌,也遇到了向伟大祖国展现硬实力的最佳契机。此次参与的红旗HS7就将自己全方位地展现在了众人面前,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在航空领域,歼20战斗机亦是如此。

一个是民族品牌旗舰级汽车——红旗HS7,一个是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战机歼20,两者的相遇也象征着中国工业力量的强大。歼20自不必多说,早已用硬核的实力证明了自己,而红旗HS7作为新红旗品牌技术积累、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其以大国重器的硬实力,正在书写中国汽车工业的“旗迹”。

作为新红旗品牌布局SUV领域的重要产品,该车不仅展现了中国一汽的整体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是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在产品和技术上高水平、高标准和高品质的集中体现。

无论是承袭了红旗家族经典元素的设计,代表着我国最高研发水平的动力,还是市场认可度极高的多项智能互联科技配置,亦或是多项顶级主被动、信息安全系统配置,都全方位地体现了新红旗作为国车的豪华属性。

硬核实力,彰显无遗。

一次又一次的品牌营销创新

加速新红旗品牌塑造与振兴

深度参与空军活动,是新红旗品牌振兴道路上的一次成功的营销创新案例。自2018年1月,徐留平董事长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新红旗品牌就走上了坚实的振兴之路,开始了品牌塑造和振兴之旅。

一年多的时间,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品牌营销创新,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从品牌战略发布会、H5上市、北京车展、60周年,到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亮相北美CES大展,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

携手长春国际马拉松展开跨界合作、联合长春市政府开展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项目、与新华通讯社签约,以及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再到此次的深度参与空军活动。

红旗为我们展示了品牌营销创新,原来可以如此多样,如此深入人心。这些创新性的品牌营销,也是对全新品牌战略的完美践行。

通过一系列重大举措和策划,新红旗已初步完成了品牌形象扭转与提升。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各个维度,均取得了跨越发展的成绩。

写在最后:

肩负着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新红旗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而品牌塑造之路,不仅考验领导者的前瞻预判,也需要整个新红旗品牌自上而下全方位的共同努力。

在整个中国汽车工业面临巨大挑战的当下,新红旗品牌也必将承担起更多的使命,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新红旗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汽车品牌而已,更是一个我们满怀期待,带领我们实现一个又一个“旗迹”的载体。而所有的这一切,新红旗,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