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冷头盔起雾?超强效果的镜片防雾贴来了

2019年10月17日 20:22: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杭州温度降的有点快,有好几个车友已经来我们实体店购买镜片防雾贴了,这里也就顺便跟大家说说防雾贴的事。

防雾贴目前一般2种,一种头盔有原装赠送的PINLOCK贴,四周是硅胶密封圈没有粘性,镜片上左右侧有2个安装钉。另外,还有一种就是外配(通用)的四周是用粘胶贴在镜片上形成防雾效果的,目前我们销售的这款防雾贴就是通用的。

有些车友的头盔原装自带PINLOCK防雾贴,但很多人是网购头盔,自己经常不懂如何贴这个PINLOCK防雾贴,造成了很多车友使用了不正确的方式,导致很多原装PINLOCK防雾贴效果不好(前几天来的一个车友就是这样的情况)。其实原装的需要安装PINLOCK贴的指导方式贴上,效果应该是不错的,所以希望自带PINLOCK防雾贴的车友们最好询问一下卖家如何贴,最好别在自己不清楚操作的情况下贴,应该看一下PINLOCK的说明书再操作,手残党最好请有经验的车友,或者商家帮忙搞定。

以下以SHOEI头盔PINLOCK安装说明书为例:

(仅供参考!!!)最好看自己附带的说明书操作。

(有硅胶圈的一侧是贴紧镜片内层的)

PINLOCK防雾贴是可以拆下清理的,可重复使用,冬天装上,夏季拆下。切记勿暴力拆装!

如果原装不带防雾贴的车友们,就只能用这种通用型的防雾贴了,有需要的车友们可以考虑选购一张。

这款防雾贴已经销售一年左右,我们同事大炮也一直在使用,并且观察效果,目前他从杭州骑行去成都,遇到雨天,山路都有,而且使用了一年的防雾贴,一路使用下来也效果不错。

这里就不多累赘的讲述防雾贴的效果啥的,主要提醒一点,贴了防雾贴后,特别是现在深秋的夜晚骑行时,等红绿灯镜片经常起舞,而且稍微晚一点基本上没有防雾贴,头盔镜片起雾概率很大了。所以,有需要的车友们,可以考虑选购一张,增加骑行的视线安全性,告别镜片起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