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出真实身份,歼20版红旗HS7成为保障用车!

2019年10月1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从无到有,从单架到驰骋祖国大地,我国的空军力量走过了艰辛的70年,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10月17日在长春航空展举行了航空开放活动,在活动当中一汽红旗HS7作为航空展的后勤保障用车、飞行指挥车和巡场指挥车,并且在活动当中红旗HS7发布了歼20特别版,以此来纪念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歼20特别版的红旗HS7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歼20战机是我国目前最先进的五代战斗机,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矢量发动机,全身采用隐身涂层技术,也是目前全球最为先进的战斗机,而红旗HS7则是国内最高端的SUV(蔚来ES8价位低于HS7),车身尺寸超过5米,轴距超3米,采用3.0T发动机+8AT变速箱,特别版多处加入歼20战斗机的特殊徽标,从而彰显出HS7的与众不同。

中国航空工业以自主、完整、先进的高科技工业体系,极大的推进了我国的国防建设进程,为国民经济和科技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红旗HS7也是传统动力领域仅次于红旗LS5,也是目前排量第二大的车型,红旗HS7与歼20一同亮相,开创了国产汽车品牌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中展示重量级车型的先河,实现了汽车品牌与航空力量的强强联合。

红旗HS7车身设计非常硬朗,搭配的双五辐式亮面铝合金轮圈。歼20特别版在其车身侧面加入歼20战斗机车身拉花以及在D柱处加入战斗机徽标,新车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轮廓,看起来较为协调。

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独立悬架四轮驱动,高配带有空气悬架系统。

红旗HS7在性能上与国际品牌丝毫不落下风,更具之前的测试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8秒,而且在8AT变速箱的加持下,起步非常的轻盈,即使车内坐5名成年人和非常多行李,发动机也只用2500rpm以下就可以完成正常的起步和加速动作。深踩油门,变速箱的降挡反应和速度都不错,完成降挡后动力涌出时的推背感比较明显。

转向手感轻盈细腻,而且底盘的舒适感不错,红旗HS7在静音性、驾驶轻松感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比较突出,开起来的“大车”感非常充足,线性的动力输出和开阔的视野也似乎给了驾驶者很强的自信和底气。

新车座椅采用织物配合真皮混合搭配处理,内部加入空军迷彩伪装元素进行点缀,配合头枕上方的歼20战斗机刺绣,十分霸气。对于这台特别版车型,个人感觉提升品牌形象的意义比较大,而具体售价不得而知,购买他的应该也是航空迷或者军事迷,红旗HS7定价虽然不算便宜,但它的销量还不错,7月上市以来月均保持在1000辆左右,对于一个国产大型SUV来说难能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