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岳云鹏本名叫啥不重要 你只需知道比亚迪e2三厢版来了

2019年10月17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相声,尤其是德云社的相声,已经成为了一种享受,那一张票更是成为了千金难求的“奢侈品”,于是,观众认识了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悦等知名的相声人,但是你或许不知道,他们不一定用的是自己的真名。因为《五环之歌》红遍大江南北的岳云鹏最近被告了,结果事情本身没有引人注目,却意外爆料了岳云鹏的真名叫做岳龙刚,想必也是当父母的希望这个男娃儿能刚强吧。

一时之间这个热搜成为了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如今这是个什么都讲究曝光率的年代,那在这场盛大的吸引眼球和注意力的市场中,怎么能没有比亚迪的身影!从比亚迪开始从高端的新能源车转战微型电动车市场之后,比亚迪e1以F0后来者的姿态率先抢占市场,接下来e2登场,虽然并不是太大的尺寸,但是明显的两厢运动范SUV,以为这就是比亚迪的终极实力?显然在三厢版的e3身上看到了自己思想的狭隘,运动轿车风格的e3有着类似e2的腰线却完全没有违和感。如今,新车到店,到底啥样,咱们见面说话!

e2三厢版本但是更有诚意

为什么说e3就是e2的三厢版本,因为从长宽高就可以看得出来,,比亚迪e2的尺寸为4240×1760×1530mm,e3则为4450×1760×1520mm,差的就是那一个“小尾巴”的位置。于是有人觉得那不就是敷衍了事嘛,加了个后备箱不就是对付嘛,其实还真不是,e3显然在协调性上有所改变,从运动型SUV便成为运动型轿车,这样在全产品系中的选择也就更多了。

外观设计由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操刀,在运动化的基调上做了非常漂亮大胆的延伸,应用e系列独有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理念,让这款车更具质感。而在这里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如果你觉得e2和e3没有区别的话,那么一个小细节就可以看到,e2是双色车身+黑色后视镜,到了e3身上则是单色车身依然是黑色后视镜。而且e3的车身因为取消车顶的行李架矮了10mm,前脸的罗曼式星阵式格栅非常醒目,并与两侧犀利造型的LED前大灯相连,尾灯部分还是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设计美感,整车线条不仅力量感十足,细节处也无不流露出年轻的律动魅力。

两个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5km

外观方面和e2的区别并不大,所以就不多说了,关于内饰方面倒也中规中矩,还是比亚迪独有的8英寸立式全液晶仪表与10.1英寸8核悬浮Pad,基本上很多海量资源都可以在这里控制,很多车机的乐趣都可以在这里体验。

接下来就说一下吃瓜观众们最关心的动力和续航方面,e3提供了两个版本的续航里程,一个是标准的305km,一个是高续航版本,可以达到405km,日常出行足够!

鬼扯:

在市场中的激烈竞争之下,哪个车型都有着很大的压力,比亚迪e3目前对标的是北汽EU5和帝豪EV,燃油版本的话可以和卡罗拉、朗逸和新捷达平分秋色,但是e3的续航里程以及比亚迪的品牌宣传力,应该可以博得个自己的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0.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