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纯电中型车,4.8m的车长、451km的工况续航,主打商务范!

2019年10月17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十月的北京,依然是红旗招展,浓浓的国庆味还未散去。虽然国庆阅兵是在屏幕前为祖国庆生,但现在漫步在北京街头小巷也算是抓住了国庆的尾巴了。

10月16日,BEIJING汽车品牌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U7在北京举行了以“心容天地 大行其道”为主题的EU7媒体品鉴试驾会。同时也是达尔文系统首款B级车,该车(BEIJING·EU7),是一款主打商用与公务用车的纯电动汽车,具有“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五大卖点,将会对社会精英人群以及高端商务、公务用车市场带来较大的市场冲击。

​内外兼修 空间富足

EU7作为一款纯电中级车,又是主打商务与公务用车,车身尺寸必定不小,即长宽高为4805mm*1835mm*1528mm,轴距为2785mm,整体感觉车身宽大修长;前脸采用“大都之美”造型风格,封闭式格栅搭配高识别度“大C”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腰线配合流行的腰背设计、18寸双色轮毂,既典雅大气又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EU7尽显豪华品质,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点缀上晶钻钢琴烤漆面板和钢琴式按键质感非凡,加之悬浮扶手和高级皮质门板完美融合,凸显档次感。车内配备了皮质打孔座椅,前排具备三挡通风加热功能,驾驶席配备六向电动调节和四向气动腰托,AQS空气净化功能智能空调,全面的NVH优化则带来更加静谧的驾乘体验。并且拥有0.75㎡超大全景天窗,从视觉上带来更广阔的空间感。

动力出色,续航超长

动力方面,EU7配备的是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60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轻松实现0-100km/h加速8.4s,推背感十足。另外,底盘系统是出自英国米拉调校,底盘扎实,稳定性高。

电池方面,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60.2kW·h,且配备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它能够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最终实现451km标定工况续航。还搭配先进的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轻松应对极寒与高温,保持电池性能稳定,提升整车环境适应能力!

EU7还有几个不错的功能配置,第一个,V2V车对车充电功能, 可以作为紧急救援车为其它电力不足的车辆补电。第二个,它还具备非常实用的V2L外放电功能,可安全稳定输出220V交流电,为各类家用电器供电,点亮帐篷、户外电影、山间烹饪……远行路上尽享便捷与出行无忧!

作为承载BEIJING品牌向新、持续向上的科技结晶,EU7为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此次试驾中,EU7也表现的尽职尽责——宽适的空间、精湛的制造工艺,呈现了一款商务中级车所具备的格调;同时优秀的续航能力也保证了日常出行和短途旅行的可行性。相信EU7将会是B级纯电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