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担心家庭出行安全问题?不妨试试长城欧拉iQ,护航你的旅程!

2019年10月18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AI汽车汇

我们在生活中,最怕被各种安全问题困扰!包括食品安全、出行安全等问题。尤其是在驾车出行时,出现安全问题不仅影响心情,也可能会让身边的亲人受到伤害。这个时候,拥有超高安全性能的车,就成为了我们买车时的首选。在这样的市场愿景下,长城欧拉iQ智联版应运而生,在护航出游安全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作为国产纯电SUV的典型,欧拉iQ智联版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力,一经诞生便成为了不少年轻人自驾出行的首选,这不仅源于其15万即可入手的价格优势,更是其“高颜值、大空间、长里程、更安全、更智能”等五大产品力的加持的结果。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五位一体助力欧拉iQ智联版能够在众多SUV里脱颖而出,成为家庭出行的必备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纯电动跨界设计,有型又有颜

在将颜值至上奉为真理的年轻人眼中,买车不仅要看性能比价格,更要看颜值。而一辆外观拉风,颜值出众的SUV无疑是为自己赚足面子的重要利器。作为欧拉通过正向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长里程纯电动跨界SUV,欧拉iQ智联版可以说十分有型。

欧拉iQ智联版前格栅采用全新的封闭式设计,配合矩阵式排列,大灯采用LED灯光组的设计,给人以科技、前卫的视觉感受。尾部掀背式设计,拥有超乎想象的使用空间,与前部造型呼应,设计感十足。正式这样的时尚灵动,又充满科技感,为年轻人开启个性出行,化身出行途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提供了可能。

超大空间贴心设计,给你舒适旅行生活

趁着周末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郊外看看溪流潺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幸福感让不少年轻人为之沉迷。为了让出行路上也能享受大空间带来的舒适体验,欧拉iQ智联版经过对轴距的加长后,实现了领先同级的2650mm轴距,为坐在后排的用户争取到了更多腿部空间。

除此之外,欧拉iQ智联版的后备箱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相比于轿车开口更大,更易于拿取大件行李。这样的贴心设计,让家人充分享受到出行的欢乐,并将一路高歌一路嗨的美好时刻定格。

401km超长续航能力 给你的出行“装上持久马达”

对于追求效率与自由的年轻人而言,续航的长短直接关乎驾驶体验。作为立足新青年消费群体的新一代电动SUV,欧拉iQ智联版在续航方面同样实力不容小觑,为用户的“激情出游”提供多种选择。

通过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与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的科学配合,欧拉iQ智联版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并设置了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调节使用,这样的功能设置在给予用户自主权的同时,也轻松破解里程焦虑的痛点,让夏日出游心有余而力更足。不仅如此,欧拉iQ智联版快充能力同样超群。仅需4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这让不少准备长途自驾游的年轻人仅需休息区一顿午饭时间就可店里慢慢,从而化解因续航不给力而中途无法充电的尴尬。

安全出行,为你和你的家人保驾护航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了尽可能降低出行人员的安全风险,欧拉iQ智联版在安全性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一方面,为了降低由于撞击对驾车人员造成的伤害程度,欧拉iQ智联版全身超过60%的高强度钢,称得上是移动的钢铁城堡。在安全系统配置上,欧拉iQ智联版则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基本配置和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这样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配合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安心出行,舒畅自驾。

智能出行管家,旅途出行不无聊

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众多喜欢科技与时尚的年轻人已成为消费的主力,这也从客观上主导了汽车智能化的“加速”。作为始终立足年轻人需求的品牌,欧拉iQ智联版在智能化程度上可谓十分出众。为了让用户享受智能出行的便捷,拉IQ集成了科大讯飞的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支持倒车影像、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娱乐功能,还支持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新闻信息等,只要你吩咐,欧拉iQ智联版都能轻松为你响应。旅途之中担心无聊,放个音乐或听个段子,让心情更舒畅,这样的移动管家再贴心不过。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家庭出游,安全都应该被放在第一位。作为国内首款长续航纯电跨界SUV,欧拉iQ智联版在保证超高的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其无论在颜值、空间、续航还是智能化方面,都给了年轻一代优质的用户体验。相信,驾驶着欧拉iQ智联版的你,会让家人放心,也让全家出游舒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