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代理律师称破产方案尚需债权人表决「禾颜阅讯」

2019年10月18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贾跃亭代理律师称破产方案尚需债权人表决;1分钟教你判断发动机机油液位;空气污染致欧盟每年40万人死亡;菲亚特克莱斯勒因排放面临7900万美元罚款;据称特斯拉正在中国迅速建设“电池工厂”;通用汽车高管参与谈判 工人罢工或将结束;塔塔正为捷豹路虎寻找合作者;保时捷工厂因IT问题停工。】

贾跃亭代理律师称破产方案尚需债权人表决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已经发布《声明》,贾跃亭已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向美国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称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

10月16日,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独家联络到FF相关方面负责代理此次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的美国美迈斯律师事务所韩丽律师。韩丽律师表示,美国法律中有两种破产方式,分别是Chapter 7的破产清算,和Chapter 11的破产重组。Chapter 11对于个人而言,却是更加复杂的一种方案。首先,个人必须制定一项偿还债权人的重组计划,这通常意味着继续努力偿还其债权人,并且需要债权人支持这一计划。

韩丽律师认为,贾跃亭没有逃避债务,希望通过申请破产重组而不是破产清算来偿还债务。

1分钟教你判断发动机机油液位

大多数车主都知道发动机机油不按时更换、使用劣质机油和假机油,会造成发动机零件磨损过度,导致发动机机械内部损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如何自行检查发动机油液。

首先将车辆停在水平的路面上,熄火,拉起机舱盖拉索(常见车型在驾驶员侧仪表盘下左侧、A柱下半部分,如没有的可见车主手册中有详细说明)。

下车后到将机舱盖前打开第二道锁扣并举起进行支撑,在发动机舱中找到机油尺(黄色或者橙色)。

将机油尺拔出后使用毛巾或者餐巾纸将残余机油擦干净,再次将机油尺插回原位(一定要插到底,否则会造成机油液位测量不准),拔出机油尺后需垂直或者呈45°角进行观察机油液位。在最低位MIN与最高位MAX之间就符合要求,如果低于最低位MIN那就需要添加机油。打开机油加注口,机油加注的时候需要少一点加,重复机油液位的检查步骤确认液位高度。

将机油尺插回原位,最后关闭机舱盖。

空气污染致欧盟每年40万人死亡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6日报道,欧盟环保局(EEA)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欧盟41个国家因雾霾、二氧化氮和臭氧等空气污染造成了41.2万例死亡。

欧盟环保局认为欧洲所有城市的空气质量都低于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空气污染安全值,空气污染不仅对人身健康有害和降低寿命,也导致农族五减产、卫生部门成本增加等经济损失。欧盟环保局认为,减少空气污染将降低人身过早死亡,提高生产率。欧盟许多城市居民也呼吁国家和市政府采取行动,保证居民呼吸清洁的空气。

欧盟委员会环境事务委员卡梅努·维拉(Karmenu Vella)呼吁欧盟需进一步采取环保和空气污染措施,进一步提高欧盟的空气质量。

菲亚特克莱斯勒因排放面临7900万美元罚款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周三表示,因未能达到2017年的燃油经济性要求,该公司将面临79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这家意大利裔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笔款项预计不会对其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去年,菲亚特克莱斯勒为2016年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不达标支付了7730万美元。

据称特斯拉正在中国迅速建设“电池工厂”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上海加速建设“电池工厂”,这是其超级工厂建设的第二阶段。最近几周,特斯拉加快了其在上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的Model 3投产步伐。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特斯拉在中国注册了一家全资建筑公司,这是特斯拉推进在华建厂计划的最新迹象。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特斯拉在9月27日成立特斯拉建设(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美元,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显然,特斯拉建筑公司似乎与接下来的“2期工程”建设有关。

通用汽车高管参与谈判 工人罢工或将结束

15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主要高管首次以谈判代表的身份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下文简称工会)就4年期劳工合同进行会谈。据美联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当日,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参加了这场会谈。该媒体指出,该企业两位主要高管的出现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意在表明谈判取得了进展,工人罢工可能即将结束。

由于当日的会谈计划并未对外公开,对于这一消息,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通用汽车发言人大卫·巴纳斯确实了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拒绝评论细节。

塔塔正为捷豹路虎寻找合作者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母公司印度塔塔集团表示,愿意为捷豹路虎寻找合作伙伴,并且不会出售这家陷入困境的子公司。

塔塔公司董事长钱德拉•塞卡兰(Natarajan Chandrasekaran)表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已经“崩溃”,去年其销量下降了50%。同时他坦诚,有些问题是自己造成的,包括汽车质量和经销商问题。

华尔街投行伯恩斯坦公司的分析师上月称,捷豹路虎在运营和财务上都面临严峻挑战,但在更大合作伙伴的庇护下,可以大幅降低固定和可变成本,因此分析师建议塔塔宝马视为潜在买家,理由是“宝马资本过剩,现金充裕。”

塞卡兰表示,虽然集团会一直为捷豹路虎寻找合作伙伴,但不希望出现“只出售股份,没有发言权”的交易。“我们不是金融投资者,我们是经营者。”

保时捷工厂因IT问题停工

德国《明镜在线》10月16日报道,保时捷在周二邮件通报全体员工,保时捷服务器遭遇严重问题,保时捷生产、零配件和客服都受到影响。据悉,保时捷211个服务器下线,无法重启。保时捷总工厂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和莱比锡SUV工厂因此停产。

保时捷新闻发言人表示此次IT问题是集团内部原因,并非黑客攻击,保时捷正在逐步恢复服务器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