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一周卖1124辆 朗逸纯电为何如此吃香?

2019年10月18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随着时代发展,环保理念已经越来越普及,国内汽车的排放标准愈发苛刻、油价一天天上涨、各个城市发布限牌政策。在这种背景下,汽车消费者的目光逐渐转向了新能源车市场,与此同时,国内开始重视新能源的车企也多了起来,其中就包括车界传统巨头——一汽大众

大众现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朗逸纯电了。朗逸纯电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各方面表现出色,让人无可挑剔。

朗逸纯电一上市就备受关注,其中不乏朗逸光环给它带来的影响。那么除去“朗逸”这两个字,这款新能源车到底优秀在什么地方?

1.减震舒适

与燃油版不同,与燃油版有所不同,朗逸纯电的悬架搭配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种搭配无疑比燃油版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更好一些。从实际体验来看,朗逸纯电的减震偏舒适,能有效过滤掉路面传来的细碎颠簸感。

2.续航能力

朗逸纯电的续航能力据官方报道只有278km,听起来好像算不上优秀,但这是实实在在的续航里程,应付日常的市内生活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要自驾长途那大家一定要注意充电站信息。

3.电池高效

朗逸纯电搭载的电池搭配了智能的电控和高效的电驱系统,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提升至80%,充电五分钟即可行驶15km,带来了畅快便捷的驾驶体验。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车型,朗逸纯电不仅自带朗逸光环,还是一款综合续航接近300km的高性价比纯电轿车。它的到来,无疑为城市绿色出行又增添了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