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7申报图曝光,网友表示外观改残了

2019年10月18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瑞虎7自2016年9月上市到现在,外观改变较大的改款有3次,就在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瑞虎7的申报图,看来该车的外观又要有变了。

初版瑞虎7

2017年改款瑞虎7

2018年改款瑞虎7

从新款瑞虎7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为“大嘴”点阵式设计,细长的大灯组与其直接相连;新车的雾灯为“复式结构”,造型比较独特,位于下包围两侧的内凹中。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的黑色包围外加银色饰条,增加了车侧的层次感。车尾部分,最大的设计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其次是超大号的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除轴距外,其余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1.5T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算上此次新款瑞虎7,那么该车在上市的3年时间里,外观已经变了4回,说明奇瑞是家很偷懒的公司,当然类似的自主品牌目前不在少数,车子销量不好就爱在表面做文章,最常见的就是改外观、增配置,但这都属于药不对症,问题的根源是品质,动力系统、驾驶体验、车辆安全这些才是需要提升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