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逍客优惠后13万,油耗低空间大,难怪它这么受欢迎

2019年10月18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以往我们谈起逍客这款车,给人留有深刻印象无非是越级空间、可靠的品质、低到可怜的油耗以及跨界属性较强的造型等。

而在中期改款之后,逍客在外观颜值上也有了大幅度的升级,关键其入门版本在优惠后只有13万左右的售价,还是挺吸引人的。

在外观设计环节上,逍客自然也用上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硕大的“V”形镀铬装饰也极具辨识度。

富有力量感的车头线条,营造出一副更加朝气动感的形象,而这也很好了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胃口。

其实车侧与老款车型相较而言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轮廓更加立体,全新的亮面五幅轮毂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也变得更加运动。

车尾最显眼的变化莫过于新加入的底部银色装饰护板了,中置的雾灯设计新颖运动。

而至于尾灯造型,虽然沿用了老款的样式,但立体浮雕式的处理,显得更为精致,也让这台逍客的车尾看上去质感十足。

而到了新款逍客的内饰部分,就没什么抢眼的亮点设计了,基本延续了“老大哥”奇骏的造型轮廓。

三幅平底式的运动方向盘,样式比较动感,作为一台主打年轻市场的SUV车型,比较符合其自身定位。

比较遗憾的是这台逍客并没有采用液晶仪表盘,缺乏新意和科技感,新增的电子手刹,无疑也大幅提升了实用性。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逍客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1.2T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在这台逍客上你不能奢望它有多强劲的动力输出,平顺经济才是它最大的优势。

总的来说,新款逍客是一款实力均衡的产品。外观颜值够动感、动力表现平顺线性以及日产一贯的省油省心的优点,都有资格让它成为一台合格的年轻家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