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AT换用7速双离合 新MINI COUNTRYMAN售24.78万起

2019年10月18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8款1.5TCOOPER ALL4经典派参考官方信息来看,新车外观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依然保留MINI COUNTRYMAN经典的三段式前进气格栅设计。

新款车型不同车型配置也有所调整,首先全系车型可选装百度CarLife。1.5T COOPER经典派周末旅行版取消外后视镜加热及前排电动座椅,同时新车前大灯/前雾灯由卤素升级LED光源。1.5T COOPER艺术家周末旅行版可选真皮座椅,配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同时新车前大灯/前雾灯由卤素升级LED光源。

1.5T COOPER ALL4经典派周末旅行版及1.5T COOPER ALL4艺术家周末旅行版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同时前大灯/前雾灯由卤素升级LED光源。2.0T COOPER S ALL4艺术家新增换挡拨片,同时取消可选装的真皮+织物混搭座椅。

新款MINI COUNTRYMAN动力方面,其中COOPER及COOPER ALL4车型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前驱)及8AT变速箱(四驱);COOPER S ALL4车型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MINI新款COUNTRYMAN根据车型不同对配置及动力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整,各位MINI粉丝你们觉得新款COUNTRYMAN符合您的购车需求么?(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