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喜劲爆价8.49万起 新睿骋CC更名锐程CC

2019年10月18日 12: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锐程CC官方指导价9.49-12.89万元,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购车享现金优惠一万元,惊喜劲爆价8.49-11.89万元。

今日上市的睿骋CC改款车型正式更名锐程CC,据官方表示新名称有“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含义。锐程CC定位依然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中型车,新车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大,线条也更加锋利,整体看上去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感。

锐程CC大灯组下方导风槽和进气口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锐程CC长宽高4800/1825/1465mm,轴距2770mm。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同时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由于锐程CC是改款车型,新车内饰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锐程CC还配备了该品牌最新的in Call 3.0车机系统,它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影像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锐程CC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6AT变速箱。锐程CC在老款车型睿骋CC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更加运动的前脸设计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随后老司机App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锐程CC最新成交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