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SUV市场好看了,名爵ZS、Aion LX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18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24.96万起售

昨晚(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于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与预售价基本保持一致,为24.96-34.96万元,共6款车型。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旗下的第二款车型,Aion LX以运动为主基调,定位于纯电跨界中型SUV,基于纯电平台GEP 2.0打造,不同配置分别对应不同续航里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NEDC续航里程650km。

新车外观保持了Aion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与中网与Aion S高度相似,同样采用了箭羽式的设计,黑色的下保险杠加上银色的饰条搭配显得运动感十足。

由于以年轻动感为基调,Aion LX的侧面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搭配上悬浮车顶,整体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冲击感。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为4786mm/1935mm/1685mm,轴距为2920mm。

车尾部分,Aion LX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样采用大量的黑色元素加以点缀。

内饰方面,Aion LX依然采用了Aion的家族式内饰风格,悬浮式副仪表盘搭配一体式双液晶显示屏以及双幅式的方向盘设计,并且在细节部分进行了相应的优化,比如说档杆换位了可升降式的旋钮档杆,液晶仪表盘的分辨率有所提高以及空调出风口也换为了三块单独的出风口。

动力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前后双”三合一“电驱系统,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300kW(408Ps),峰值扭矩700Nm。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Aion LX的加入丰富了广汽新能源家族的产品序列,也代表了广汽新能源往高端发展的愿景。只是目前市场预冷,Aion S的销量更多来源于自家的共享出行,Aion LX是否能打破这个魔咒,仍是一个未知数。

三缸版本10.58万起,名爵ZS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17日晚,全新名爵ZS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总共分为7个配置,售价区间为:7.98万-11.28万元,其中在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4000元的购置税补贴优惠。

新车基于名爵“感性力 2.0”设计理念设计,相比现款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前脸的格栅采用了一种倒扣的形式来压低车头的视觉重心,并且放弃了现款大量使用镀铬的设计,一改现款四平八稳的感觉,独立开来不再与大灯相连,整个前脸就像拥有一个表情一般。

车身侧面,新车尺寸有小幅度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28(mm),轴距为2585mm,侧面设计基本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

新车车尾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部分,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换装为了倒钩型尾灯,造型较现款车型要更加运动;此外,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为新车增添了不少年轻、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下方的一体式钢琴按键看起来十分动感,驾驶员前方的仪表盘也更换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取消了机械手刹,用电子手刹作为代替。

动力方面,新车共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手动)或CVT,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其中1.3T+6AT的组合在通用系的很多车型已经有亮相,这台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丰富的技术如:双歧管喷射、米勒循环、智能热管理、平衡轴、碳罐主动脱附系统等,最大马力为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1秒。

名爵ZS一直是名爵的重磅SUV产品,在海外市场尤其是泰国市场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是名爵的销量支柱之一。如今小型SUV市场越战越烈,换装了1.3T动力系统让名爵ZS终于摆脱了动力弱的困境,斑马3.0和L2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名爵ZS的产品力,相信这款小车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超跑SUV?赛麟迈客申报图曝光

今年7月,赛麟在斥巨资在鸟巢举办了一晚“赛麟之夜”,并在当晚发布了外观与“老头乐”极度相似的超跑小电动车迈迈,除此之外,赛麟当时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最近,我们从工信部新一期申报信息中发现了赛麟迈客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上看,量产版的赛麟迈客与此前的车型保持了一致,前脸的整体设计风格看上去较为运动,椭圆的大灯和中网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下方的银色护板看上去增加了一丝野性。

新车尾部方面采用了一种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为了彰显性能感,在车尾下方内置了双边共4出排气,搭配下方大面积的饰板,整个气场看上去十分夸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928mm/1652mm,轴距28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长城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赛麟官方宣布,未来迈客上市时将会搭载赛麟自己生产的发动机,并且在马力上将会达到发布会上许诺的299kW(400Ps),峰值扭矩达到4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