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落地B级车,有啥推荐的?

2019年10月1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题。

车评人回答

18万落地B级车没有太多值得选的,如果是我,会选迈锐宝XL。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揪片片

迈锐宝2.0T+9AT 运动外观,18万整不加一分钱。

汽车之奴

我可以推荐你买GA8吗,还用不完18万。

虽然5米车长两米九轴距怎么看都是C级,但上次有个编辑教育我说在他们新车评这里尺寸不顶用,跟B级车竞争的就是B级。

B级本身选择余地很少,日系优惠不如上一代大了,剩下无非就是著名的三宝+速派508,既然保值率基本放弃治疗了,也可以看看广汽的玩意儿。如果你敢赌标致4S后面几年还不倒闭,似乎508综合素质最高。

永远的心约

速派 TSI330 DSG舒适版。

没有完美的人

落地:帕萨特/迈腾1.4T高功率低配(迈腾18万出头,帕萨特18万多),君威1.5T中配/高配(中配16万多,高配不到18万)、阿特兹2.0低配(不到19万)。

hsbbko

我来俩冷僻的:

1.标致508L,内饰帅到爆炸;

2.吉利博瑞GE,应该是这个价位最安静的车了。

kkk701

508L , C5 ,底盘比公司的高配帕萨特好。有拥有C5 宝马3 的车主跑长途用C5,舒适性好。

努力向钱冲

想要动力 雪佛兰迈锐宝XL 2.0T 中低配都可以落地。想要精致感 君威1.5T 足够。

漂泊的红叶

性价比最高的就是速派2.0T低功率330优惠完了以后基本18W能落地(迈腾原型车,原装德味你懂我意思吧);

其次是迈锐宝2.0T带闭缸技术的,就是内饰有点落后;

目前本田这代步子迈的大了点,问题比较多雅阁就暂时不推荐买了,天籁老的2.0动力也就那样现在也没什么性价比,凯美瑞2.0的价格估计也下不来PASS基本上就这俩性价比比较高。

速派2.0别看低功率这个发动机比高功率的技术还要先进(可不是雅阁低功率阉割版),迈锐宝也带闭缸技术,看着选把高速跑的多的话大众的小排量涡轮增压+DSG的黄金组合的确试一把好手。

神回答

寺右一马路高富帅

二手凌志IS300,3.0L大V6,不到12万,值得拥有!

小编点评

向V6势力低头

每日一笑

四驱也不好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