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档次、空间、舒适、性价比都有,顶配CVT版才8万,有它还选GL8?

2019年10月18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二孩开放,一家6口成为很多家庭“标配”,5座家用车似乎已不够用,购置一台7座车,又不能享受6年免检政策,比较麻烦。鉴于此,6座车家用车应运而生,比5座空间大,还可以享受免检政策。

纵观目前的6座车市场,价格不菲,贵的30万起,合资的15万起,就算国产的大部分也在10万左右。但有一款是例外,它就是宝骏360,于2018年5月上市,出市销量过万,即使面对当前汽车行业整体形势下滑的不利局面,也能达到月均6000台的水平。关键是性价比超值,顶配搭载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8万即可入手。网友表示,有了它,可以不选GL8,当然也是有点酸的感觉,毕竟GL8的价格是宝骏360的近4陪,普通老百姓买不起。

这款车虽然实惠,但档次却不低,很有家用车的品质感,而且为了提升乘驾平顺性和舒适性,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宝骏360还作了改进升级,搭载了1.5L+CVT的动力组合款,再一次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外观设计特别精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星辉式设计,有如星辰闪耀的夜空,林静致美,简洁又浩瀚;照明灯分立两侧,有如一双锐利的眼睛,炯炯有神。悬浮式的车顶如拉开弦的弓弩,又如古筝的弦线,充满张力。两侧的三角腰线,干脆有力的贯穿前后,好比一根长矛,直指前方。宝骏360采用了三腰线设计,上下腰线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只间的弧形腰线,好像落石掉入水中激起的涟漪,春波荡漾,给车身增添了美感。微微斜倾的后部加上突出的尾翼,配合简洁的尾门设计,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平顺、协调。

最让人赞赏的是宝骏360的内部空间,看似紧凑的空间,却设计出了2+2+2的布局,而且中排和后排都为独立座椅设计,在保证良好的乘座能力同时,还可以保证一定的装载空间。据了解,中排座椅均可安装儿童座椅。在内饰上,宝骏360也做得很精致,座椅仿真皮包裹,并采用了双色冲设计,很时尚,也有家居感觉,还大面积运用软包覆材料,细节纹理和装饰件,提升品质感;在门拉锁等地方运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的奢豪感。

宝骏车型的配置向来十分优秀,虽然顶配才8万,但是配置却毫不含糊,除了基本的功能为,还有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还标配博世最新的9.3版本ESP,采用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和先进的ASIC专用集成芯片,拥有包含ABS、EBD、MSR、ASR、HBA等17项智能驾控技术在内的配置,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主要是手动和自动两种,今年9月18日宝骏360搭载的1.5L+CVT版本的车型上市,最大扭矩135N•m,最大功率77kw,CVT具有经济和运动等模式,可模拟8速,也有经济节能的特点,综合油耗6.9L/100KM。虽然上市不久,但从体验感受来看,大部分人认可它的平顺性。在此新品推动下,9月份宝骏360销量近达6000辆,排名此类车型第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