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绝地反击,新款悦纳即将上市,或7万起叫板威驰、桑塔纳

2019年10月18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这两年韩系汽车整体销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国产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美系、德系还有日系品牌价格的下探,也让韩系汽车原来性价比高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

比如北京现代悦纳,上市后就一直不温不火,因为懂车的人都知道这就是以前的瑞纳,新款不光名字改了,并且原来流体雕塑的设计美感全没了,还有定价也处于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区间,让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存在,不过北京现代又打响了反击的号角,悦纳改款车型即将上市。

据悉,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一代悦纳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售价7万元左右。

近些年来,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在造型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这次新款悦纳也就采用了当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

前脸部分,两侧尖锐式大灯组与倒梯式中网相连,呈现出一体式设计语言,大灯组内部装配了分体矩阵式大灯组,显得非常犀利,中网内部装饰了银色不规整饰条,彰显出了一定的立体感。

前包围同样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保险杠两侧设计了C字形导风槽,内部装饰了炭黑饰板与银色镀铬饰条进行搭配,下进气格栅造型为梯形,内部装配了横向式炭黑饰条,有效地提升车头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较为丰富的线条同样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另外还配备了16英寸的双色抛光轮毂,造型如同花瓣一样,非常的精美。

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较大,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以及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使得尾部造型整体看上去相比现款更加时尚运动。其次,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还配有一块儿大尺寸黑色护板,并且采用了一条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营造的不错。

看得出来,新款悦纳设计风格改变之后,希望以更加运动的设计姿态来博取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就其以往的定位与价格来看,确实很适合作为年轻朋友的第一台车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悦纳的内饰设计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了全黑配色,与老款相比更加有质感。

新车的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尺寸更大的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竖立式的空调出风口,边角处包裹了银色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的金属质感,下方的空调控制系统的造型为倒梯式进行设计,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大灯高度调节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虽然在设计上,全新悦纳更加年轻化,但是依然不改经济实用本色。

新款悦纳的动力没有变化,依旧搭载的是1.4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73.3kW(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可以看出,如此动力组合虽然动力输出型不是非常强大,但是日常驾驶中还是够用的,并且在油耗方面,也非常值得期待。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新一代悦纳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或7万起,这将对于合资小型车市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