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顶级SUV都在这,它们都是一车难求

2019年10月18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汽车界SUV领域是块"大蛋糕",各个车企都想分一块,涉及车型比较广泛的车企面对SUV车型的巨大红利时毫不犹豫,因此是赚得盆满钵满。对于那些只生产性能跑车、奢华轿车的车企就不友好了,它们为了坚持自己的"造车原则"坚决不涉及SUV领域,直到保时捷卡宴的问世和热销才改变了它们的看法。

伊始,保时捷要生产SUV的做法不被大多数人看好,作为以性能跑车闻名于世的汽车品牌突然要生产SUV,无疑是无稽之谈,大家有认为保时捷不再纯粹,没有了初心,殊不知保时捷是顺势而为。

在看到保时捷卡宴取得巨大成功后,各个以造性能跑车、奢华轿车的车企也按捺不住了,准备打破"原则",进军SUV市场。因为是出自各个超豪华品牌,所以价格高昂,但价格并没有影响它们的销量,在未正式上市前就已经被订购一空,长期是供不应求,很多网友也表示:有钱人的生活我不懂。今天就看看这3款顶级SUV,它们出生就受到富人青睐。

NO1:兰博基尼Urus

国内指导价:290万元

它是排量最少的兰博基尼,但也足够快

Urus并非兰博基尼首款SUV,1984年兰博基尼被曼朗集团收购,基于Chttath车型开发的LM002问世,它才是兰博基尼的首款车型,因为年代久远,车型又没量产,这才导致了大家的误解。兰博基尼Urus作为一款SUV车型,虽不及兄弟车型那般耀眼,但设计师依然给它赋予了跑车元素,夸张的外观设计和兰博基尼标识能让人过目不忘。

兰博基尼Urus出自大众MLB EVO平台,它的长宽高为5112mm、2016mm、1638mm,轴距为3003mm,为了保证它的性能,Urus在车门、车架、底盘用了大量的轻量化铝制材料,因此这台5米多长的"性能猛兽"只有不到2.2吨。

兰博基尼Urus的内饰风格是豪华与动感并存,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它能满足更多人口味。控制单元和中控仪表是Urus的亮点,它们最大程度还原了跑车的操作质感和视觉感受,让你在驾驶时觉得这并不是一台SUV。

兰博基尼Urus"仅仅"只搭载了一台4.0L V8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但动力足够强大,最大功率650马力,0-100km/h加速3.6S,最高时速305公里,它是地表最强量产汽车SUV。

NO2:宾利添越

国内指导价:269-398万元

百年超豪华品牌首款SUV

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出自同平台,但添越却是百年超豪华品牌宾利的首款SUV,它于2015年9月正式问世(6.0T W12版),宾利主席沃尔夫冈给它的定义是"全球最快、最强劲、最著名且最独特"的SUV。

时隔4年再回头看添越,在速度方面已经被同平台的Urus超越,但最独特的SUV还是属于它。你只需一眼就能在众多车型中认出这是一台宾利,这主要得益于它出色的家族化设计,毕竟宾利曾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又花了4亿美元重新修饰了一番。添越的内饰奢华、古典,这主要是它的用户群定所决定,它绝对不会像Urus那样强调运动,也不会像特斯拉用巨大中控屏来体现科技,它在意的就是奢华有质感、古典有品位。

添越拥有两套动力,分别是4.0T V8(最大马力519匹)和6.0T W12(最大马力608匹),二者皆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辅之以8种驾驶模式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路况。如果你想区分它们,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宾利没有贴标识的习惯,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排气筒布局,V8是双8字四出排气,W12是双椭圆形的。

NO3:劳斯莱斯库里南

国内指导价:610万元

劳斯莱斯首款SUV、全球最贵SUV,汽车界中的"大钻石"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它的命名来自全球第一大钻石原石:非洲之星,而劳斯莱斯奢华的品牌形象和库里南高昂的售价说它是汽车界中的"大钻石"也不为过。

劳斯莱斯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旗下车型早已经有了属于自家的设计语言,即便是以前只用在轿车上,但为了让家族化设计语言得到延续,作为SUV的库里南也在使用,这给它带来了强大的气场。库里南整车外观方正,像移动的堡垒,侧面更是采用了传统的对开门设计,让库里南的气场进一步增强。

库里南的内饰设计和添越的内饰有的一拼,中控台的设计都很古典,用料和细节上的处理都十分的到位,例如皮革、实木、镀铬在车内是随处可见,营造出了极强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库里南配备了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5.2S。

总结: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莱斯莱斯库里南,它们都是3款顶级的SUV,分别代表着速度、奢华、昂贵,即便是价格高昂,它们依然是供不应求。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