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中国的全球车 2020款宝骏530售7.78-9.98万

2019年10月18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宝骏530官方指导价

外观方面,2020款宝骏530使用了新宝骏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之间有镀铬装饰条连接,点阵式中网使用了亮黑色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和雾灯设计在前包围两端,前包围下部使用了银色饰板。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5/1750mm,轴距2750mm。尾灯由14颗LED灯组合而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2020款宝骏530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用了一块10.4英寸中控屏,新车挡把造型也有所变化。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2020款宝骏530换用了电子显示仪表盘,左侧显示转速信息,右侧显示车速信息,中部为行车电脑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新车的10.4英寸中控屏使用了宝骏最新的车机系统,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人性化功能,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2020款宝骏530新增2+2+2的6座布局,加上现有的5/7座布局,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年度改款车,2020款宝骏530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也能更好的满足家用、商用需求。从宝骏530在全球的换标车来看,新车综合素质和受欢迎程度较高,如果你想选购一辆10万以内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不妨考虑一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