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骋CC改名锐程CC今日上市,搭载1.5T+6AT,9.49万起售

2019年10月1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今日,长安汽车旗下锐程CC正式上市,此次,锐程CC共推出5款车型,区间售价为9.49-12.8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5mm、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老款睿骋CC有20mm车长增加。

在外观部分,锐程CC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睿骋CC设计风格,主要改变更多是在细节部分。加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加之前杠L形镀铬饰条,使整个前脸年轻化十足,视觉效果也更具力量感。

而车身和车尾部分则惯用老款睿骋CC设计,为凸显与老款不同锐程CC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很好的增强车尾部分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出于成本考虑锐程CC与外观一样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整体风格还是比较年轻时尚。

配置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空气净化器、全景影像系统等国人喜爱的配置都有所搭载。

动力部分,锐程CC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锐程CC将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