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V6引擎+运动套件+超大大屏!38万的福特锐界ST,满足你的超跑梦

2019年10月18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我们在买车时,考虑最多的也许并不只是空间,也不是动力……而是需要一辆足够全面,并在此基础上还要有几个突出特点的车型。虽然我们的条件足够苛刻,但好在还是有不少车型达到了要求。福特锐界ST,就是其中之一。

在我们身边也许有一些人,他们在买车时只考虑个性,只要足够不同,就能吸引他们的目光;也有一些人他们只追求动力,只要足够快,就一定让他们爱不释手;还有一些人,他们则追求空间与舒适性,在他们眼里,家人乘坐得舒适,才是第一要素。而福特锐界ST恰好满足了上述所有需求。

个性的设计

福特锐界ST的前脸整体看上去就显得不好惹,黑色钢琴烤漆的中网,与两侧灯组内部“L”型的日间行车灯搭配,让这台车的回头率很高,这一定满足了追求个性朋友的心理。此外,车尾的变化也很大,黑色饰板与两侧的LED尾灯组相连,很有层次感,下方的两个矩形排气口也很有气势。

在内饰上,12.8英寸的竖置中控屏、打孔真皮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的设计,都会让福特锐界的个性感爆棚。此外,B&O音响系统赋予了新车更多的听觉享受。新锐界运动系列全系搭载了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用户简单说一句“你好福特”,就能唤醒SYNC+系统。

SYNC+系统不仅兼顾了用户在导航、出行方面的需求,还带来包含爱奇艺、喜马拉雅等热门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让每一次的驾车都充满乐趣。

无可挑剔的动力

福特锐界ST毫无疑问,在动力上绝对是满分。它能任何第一次乘坐它的人,都能感受到像过山车一样的加速“窒息感”。所有的动力来源,就是这台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37千瓦。

即使拖动硕大的SUV车身,也会显得十分轻巧。在0-100km/h时,你的肾上腺素会直线飙升,直到7.2秒后,它突破100km/h的那一刻,你才会意识到刚才发生的一切。

作为福特首款高性能SUV,新锐界ST底盘、悬架、制动系统全部经过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专业调教,操控性能更为强大。

底盘采用平台最大刚度的后悬弹簧,增加后轴侧倾刚度,让尾部更加灵活,能更好地控制车身过弯姿态,增强你的信心,并采用更运动化的EPAS标定,在运动模式下方向盘更具运动手感。同时,足够大的前后减震器阻尼力能更好地控制车身姿态,使车辆过弯侧倾更小。

它还是个居家一哥

福特锐界ST虽然拥有强大的动力,但是在城市道路中,它也可以做到十分舒适。油门踏板的力度调校的很到位,起步时不会有窜车的可能性。同时,座椅的材质十分亲肤,并且承托性很好,让人一坐上去会很自然的放松下来。

除了动力调校的舒适以及座椅的舒适以外,福特锐界ST还配备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根据道路边线,轻微调整方向盘的角度,来使车辆始终保持在道路中间。能让我们在开车时,一定程度上“解放双脚”,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体验。

另一项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在水平方向或者垂直方向进行泊车。一旦传感器探测到合适的停车位置,系统会在多功能显示屏上进行提示,你只需控制刹车、油门和换挡便可将车辆停放在合适的位置。

写在最后: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每个人都会记得自己最初的爱好。对于汽车,有的人最初便是喜欢它的动力,但时光荏苒,等到真正要买车的时候,更多地只能为了家庭,而选择了一款看上去足够实用的“家庭用车”。不过福特锐界ST的出现,则让很多人打消了这一“取舍之间”的顾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