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驾驶证逢考必败的原因是什么?老司机总结出4点,太到位了

2019年10月1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现在买车已然不是一件难事了,但买车之后,要想拥有驾驶汽车的资格,就需要上驾校考取驾驶证,而在现实中有的人考驾驶时是逢考必过,而还有的人则是考一次又一次,基本上就是属于逢考必败的那种,考试驾驶证的规定是全国统一的,那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差距呢?老司机总结出4点,太到位了!

第一点:对汽车产生了厌恶

有很多人考驾驶证考不过,是因为内心对汽车产生了厌恶感,而这份厌恶感则就是来自于平时练车时教练的训斥,可能在上学时能接受得了老师的批评,但在练车时绝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教练的训斥,所以每当上车考试时,闻到车上的那股熟悉的气味,你就会产生一种厌恶感,而就是这种厌恶感往往会使你忽略掉很多细节上的问题,稍微忽略一点那么考试就会以失败告终。

第二点:心理素质原因

很多人驾驶证考不过主要是因为心理素质太差,在考试前听人议论到,这次考试难度加大了,很多人都挂科了等等,听到这些话后自己的内心产生了一种后怕感,与此同时自己的自信感也掉了一大半,所以轮到自己考试时便慌场了,甚至有些心理素质更差人,还没上车就被直接否决掉了。

第三点:坏习惯原因

在现实中有很多人开了很久的车,却一直没有考驾驶证,这些人的技术按说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要让他上考试场去考试就未必能顺利通过了,因为这些人平常开车时已经养成了一种自我认为正确的坏习惯,拿这种坏习惯来挑战考试场的规定,结果只有逢考必败。

第四点:运气

其实考驾驶也是含有运气成分的,譬如说你的技术没问题,但是在考试的时候却遇到了一个非常恶劣的天气,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就很容易挂科。再譬如说考试场所使用的考试车,考试场的车每天在使用,所以几乎每辆车上都一点问题,如果你考试时上了一辆问题比较多的考试车,那么挂科的几率将就大大提升,所以说考驾驶证光有实力还不行,最关键还得要有好运气。

当然,考过驾驶证的人也不必太骄傲,因为考试场只不过是一个简单衡量你驾驶技术的地方,等真正驾车上路了才是你学习驾车技术的开始!考驾驶证逢考必败的原因是什么?老司机总结出4点,太到位了!不知您的驾驶证考了一次?或者您对考驾驶证屡考不过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