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品牌发布,这家4S店摆酒请车主来庆祝了一晚上

2019年10月18日 20:04: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月15日,北汽集团发布了自主乘用车BEIJING品牌,属于北汽集团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全力打造的核心品牌。简单来理解,以后的BEIJING品牌产品再也不会见到现在绅宝这个车标了,而且BEIJING品牌也预示着北汽集团自主乘用车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这场发布会,除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得相当隆重之外,全国各地的北汽4S店也可以说是“举天同庆”的节奏。比如,广州东有正北汽绅宝4S店就大摆宴席,请了好多车主到现场共同观看全新BEIJING品牌的发布会直播。当然,对于准车主来说,最重要的是,广州东有正北汽绅宝4S店的老板给的优惠,发布会当晚订车的用户,除了送1000块钱油卡之外,还有各种打折(详细优惠信息大家可以咨询广州东有正北汽绅宝4S店)。

而现场的展厅里面,4S店则是摆着一台换上了全新车标的BEIJING U7。这是一台智道换了全新的命名体系,除了换上了全新车标和名字之外,U7还针对外观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

比如,车头采用了大尺寸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其上方为英文字母“BEIJING”LOGO样式,还有镀铬的点阵式装饰,下面的格栅则为虚线式结构加以点缀,整体看起来的气质提升很明显,并且显得更加的大气。

BEIJING U7的侧面和车尾的变化不大,延续着流畅大气的设计。而作为一台中级车,BEIJING U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实际乘坐空间足够充裕,并且前后排的座椅舒适性极佳,根据官方介绍,座椅方面可是向北京奔驰的品质看齐的。

BEIJING U7的内饰没有改动,只是在方向盘、和启动的时候屏幕显示的车标换成了全新Logo“BEIJING”字样。除此之外,BEIJING U7的内饰依旧是走大气风格,用料和做工都对得起这个价位中级车的水准。

另外,BEIJING U7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P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大灯等配置;根据不同的车型,会配备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屏、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自动空调等等配置。

BEIJING U7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另外,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6.9L/100km。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车EU7和首款概念车Illuminate。其中EU7之前已经公布过售价,补贴后买15.99-17.59万元,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你也可以把它当做是纯电版的U7。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51km,电机最大马力218匹,最大扭矩300牛·米。

至于首次亮相的Illuminate概念车,则代表着BEIJING品牌“大都致美”的产品设计理念,它不仅代表了BEIJING品牌全新SUV的设计风格,其前脸线条将成为全新BEIJING 品牌的前脸设计DNA。

未来5年,北汽将对BEIJING品牌进行200亿的研发投入,全力打造两大全新平台。一个是具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和智能智造四大特征的BMFA油电混动产品平台。一个是拥有纯电专属、迭代进化、高端舒适和模块拓展四大特征的BE22高端纯电专属平台,未来新BEIJING品牌六款以上的高端纯电动车型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简单来说就是先资源整合,然后再创新发力,把实力和品牌都向上提升一个甚至几个层次。

而作为承载BEIJING品牌向新、持续向上的科技结晶,BEIJING U7和EU7的产品力为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都是在同级别当中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