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更犀利 价格有亮点 长安锐程CC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19日 0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2019年10月18日,长安锐程CC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9.49万-12.89万元,同时在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10000元现金减免,三年贷款零利率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相关优惠活动。

作为老款睿骋CC的改款车型,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同时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00x1825x1465mm,轴距保持2770mm,中型轿车的定位也让锐程CC在同价位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性。

同时,锐程CC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调整。 新车前包围通过粗重平直线条营造出了宽大车头的视觉效果,前格栅改为与前大灯组相连,车尾也更换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性和高级感。

内饰方面,锐程CC采用了全深色配色,同时在内饰仪表板、门板装饰件等部位采用亚光电镀和激光雕刻等处理,营造出更强的车内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将搭载“小安”智能系统以及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一句“小安,你好! ”即可唤醒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空气净化、行车记录仪拍照等众多功能; 而in Call 3.0智能系统可实现全时4G在线,满足影音、娱乐以及导航等功能。

安全配置 上,锐程CC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6安全气囊、行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保证了更好的主被动安全性。

动力系统 方面,锐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 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同时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