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贾跃亭申请破产前收入曝光:月薪近64万元;9月二手车交易131.18万辆,同比增长7.47%

2019年10月19日 02: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0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贾跃亭申请破产前收入曝光:每月月薪近64万元;工信部因为排放和油耗,再罚三车企;马自达推首款出纯电车代号或为e-TPV;众泰汽车因未及时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收到深交所监管函;2019年9月二手车交易131.18万辆,同比增长7.47%


作者 |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国内版块


  • 10月17日,工信部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新大洲本田摩托(苏州)有限公司、浙江飞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责令三家企业分别停止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并进行为期6个月的整改。处罚决定书显示,一家摩托车生产企业是在车辆生产一致性专项检查中被处罚,其余两家汽车生产企业是因为排放和油耗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而被处罚。

     
  • 10月18日,据报道,随着贾跃亭深陷破产风波,关于贾跃亭宣布个人破产后,如何去还款可能是外界更关注的话题。 据破产公司文件显示,贾跃亭在10月14日提交破产申请文件前6个月,每月的月收入为93810美元,约合人民币近64万元。
     
  • 10月17日,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未按规定在2019年7月15日前及时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公告称,2019年8月20日,众泰汽车披露《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9年上半年亏损约27000万元至32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88.67%至205.09%。 8月27日,众泰汽车披露《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 2019年上半年亏损29041.17万元,主要原因是销量下降影响所致。
      
  • 10月1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15位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在广州恒大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为“恒驰”全系列车型提供造型设计。 15位签约设计师中,包括拥有48年设计经验,曾任奥迪汽车设计总监、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的Walter De Silva(意大利),拥有23年设计经验,曾任菲亚特博通设计总监的Michael Robinson(美国),拥有19年设计经验,曾任宝马集团、MINI品牌首席设计师的Andres Warming(丹麦)等等。
      
  • 10月17日,一汽奔腾宣布将基于FMA、FME两大平台推出“B、E、S、T”四大车系,构筑完善的产品矩阵,其中首款FME纯电平台打造的新车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据了解,FMA和FME两大平台分别是一汽奔腾打造的全新燃油车平台和纯电动车平台。


国际版块


  • 10月16日,沃尔沃汽车发布 “2040环境计划”,力求在2040年之前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作为实现该目标的第一步,沃尔沃计划于2018至2025年期间,将旗下每辆汽车全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平均降低40%。这是迄今为止汽车行业最为雄心勃勃的环保计划之一。

     
  • 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ZapGo公司的专有碳离子(C-Ion)平台技术是新型电池的基础,与现有的电池技术相比,该技术更安全、更便宜,有望在5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恢复350英里(500公里)的里程,让电动汽车能够比得上传统的内燃机汽车。

  • 近日,马自达宣布将推出代号为e-TPV的电动车型。 据悉,这是马自达品牌的第一款电动车型。 该车定位小型SUV,据悉,新车将在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亮相。 该车采用大量的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以符合新能源环保的主题。
      
  • 10月17日,工信部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予以公示,其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列,备注显示,其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 数据显示,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共生产了96155辆,交付97000辆。


商用车版块


  • 10月1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19年9月二手车数据显示,今年9月全国31个省1068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共交易二手车131.18万辆,环比增长9.44%,同比增长7.47%,交易金额达790.18亿元。 2019年1-9月全国累计完成交易二手车1058.5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4.32%,交易金额为6670.46亿元。

  • 10月17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九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显示,经总裁提名,董事会聘任于建斌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自2019年10月16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于建斌曾任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制造物流部部长,江西消防车辆厂总经理助理,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10月16日,厦门金龙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任的公告,厦门金龙董事长邱志向因工作需要于2019年10月15日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辞任后,邱志向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在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谢思瑜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本届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温馨提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