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个性”之名,现代全新ix25,能否再次俘获年轻人的心?

2019年10月1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当90后群体逐渐成为购买汽车的主力,各家厂商为了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并产生共鸣,纷纷往自家旗下车型贴上“运动、个性、时尚”的标签。

现代自然也不甘落后,在逆势的背景下,为自家的小型SUV车型ix25披上了一副时髦的“新装”,那么,全新的设计语言能否打动现在愈发挑剔的年轻人呢?

全新ix25在造型语言上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相比老款车型相对平庸的设计而言,更能令人过目不忘。

虽然新款ix25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但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复杂的灯腔构造还采用了LED的光源,兼顾了个性与实用,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无疑更有吸引力。

新款ix25虽然也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而且搭配了双色的车身,算是增添了比较强烈的时尚气息,相比现款车型而言造型更加个性,街头回头率也更高。

来到车尾,新款ix25同样是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而且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设计的一体感很强。加之下部护板还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件,在视觉效果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

这一次新款ix25的内饰可以说是大变样了,相比较老款车型中规中矩的内饰造型而言,新加入的大尺寸中控屏非常抢眼,而且无论是内饰材质还是做工,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偏向简约风的中控内饰不仅整体设计合理美观,在细节设计上同样不输同级别竞品。像是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飞机样式的挡杆等设计,都烘托出不错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完全达到了“越级”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外观内饰有了全面升级,内在的动力系统同样是全新的单元。Gamma II 系列的1.5L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提供更佳高效动力的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不俗,5.3L的百公里油耗,有效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扩大了自己的出行半径。

面对小型SUV市场中的那些“老牌选手”,全新ix25可以说是有备而来。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别具一格,丰富的智能配置更贴人性化,关键是在讲究“品价比”的时代里,这台ix25的表现完全称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