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威和昂科威即将出新,感觉一个变丑,一个变好看

2019年10月19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网上曝出上汽通用两款新车的申报图,它们分别是新款君威和新款昂科威,下面我们来逐个了解下。

从新款君威的申报图可以了解到,新车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改变较大,用点阵式设计取代了直瀑式设计,另外,上面的镀铬条也由飞翼式变为一字形。还有大灯组,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泪眼”设计,看着比现款车型时尚。

新车的车侧和车尾和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差别,就不再细说了。

从新款君威的另一张申报图来看,新车依然提供GS版车型,该车采用黑红相间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熏黑轮圈、一体式尾翼、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以及红色GS徽标等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和现款车型相比仅是车身长度和高度小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8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带有闭缸技术。

我们再来看看新款昂科威,这大灯组改的,跟朱一旦的酒肉朋友似的。另外,进气格栅由现款的直瀑式改为新款的网格式。还有前包围的的设计也有一定调整。

新车的车侧没有太多变化,车尾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简化,主要表现在两侧的折线没有了,另一处改动就是排气管和下护杠进行了整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39mm/1686mm,轴距为2750mm,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高度小有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由124kW下降至119kW,不知这是不是为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大家觉着新款君威和新款昂科威怎么样,和现款车型比,会让消费者更有购买欲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