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驱的宝马轿跑还够帅吗?宝马2系Gran Coupe官图发布

2019年10月19日 10:01: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几年,豪华品牌出更入门的车型已经形成了惯例,而在近日,宝马又发布了一款入门级轿跑:2系Gran Coupe,这也是宝马Gran Coupe四门轿跑风格车型首次出现在紧凑型车级别中。

不过,因为新车为入门级轿跑,所以它是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的。所以,从视觉的第一感受上,就能发现这款车的发动机舱较短,和其它的Gran Coupe车型有所不同。

但是,这款车的运动感大家还是不用担心的,新车在前脸使用了和宝马1系相近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更加有立体感,头灯则飞扬向上。除此之外,下包围的设计也十分抢眼,通过复杂的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攻击性。

作为一款轿跑车型,侧面的轮廓设计一定要更加到位,新车车顶线条流畅,侧面的视觉感受也依旧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应用了无框式车门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则与宝马1系如出一辙,有着浓浓的宝马风味。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宝马2系Gran Coupe有柴油版和汽油版,前者主要为欧洲市场准备,汽油版则为美国与中国消费者准备。其入门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228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M235i xDrive车型则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峰值扭矩450牛·米,该发动机也是宝马最强2.0T发动机。

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引入国内,这样一款前驱宝马轿跑,你爱的起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