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很高动力也不错,3款即将上市国产新能源车推荐

2019年10月19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氢云链

10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第 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又公布了一大波新车,而且很快上市,其中不仅有丰田威兰达混动这样的合资车型,更多的还是一些国产新能源车,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都有所涉及,氢云链就来介绍一下这3款值得推荐的国产新能源车型。

哪吒U 预售价格15-20万元

哪吒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哪吒U即将上市。

【外观设计】哪吒N01是一款纯电小型SUV,第二款车型哪吒U则是紧凑型SUV,但两者的设计风格完全不一样,泪眼灯和贯穿式大灯组成了一个H型的形状,显得车身比较宽大,侧面线条流畅,很有造车新势力的味道。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哪吒U将会有四驱和两驱版车型,前者百公里加速为4.9秒,后者则是6.6秒,而且综合续航会超过500公里,实力非常强劲,结合15-20万的预售价格,相信哪吒U上市后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就是内饰设计还未公布。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

上汽MAXUS也要推出插电混动车型了。

【外观设计】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是基于上汽MAXUS D60打造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的进气格栅,而且向两侧呈发散状态,两侧大灯比较狭长,配合有点像獠牙式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凶狠。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的信息海未公布,不过很大概率会采用上汽MAXUS D60的内饰设计,中间是纵向布置的14英寸中控大屏,上方是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新鲜感。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将会搭载1.3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就是电池容量和油耗信息尚未公布,不过纯电续航肯定会在50公里以上。

东风风神奕炫新能源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虽然奕炫新能源的设计是来自于奕炫车型,但前脸却经过了重新设计,变成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霸气,同时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也很有层次感,提高了这款车型的辨识度。

【内饰亮点】内饰很大概率会照搬燃油车的设计,采用悬浮中控屏和触控面板的搭配,下方还有旋钮换挡,增加了高级感,很吸引眼球。

【动力油耗】 动力上,奕炫新能源将会搭载120千瓦的电机,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续航会在400公里以上,唯一比较期待的就是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