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落地买合资车,这几款就很不错

2019年10月19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十万左右的家用轿车是大多小伙伴首购的选择,家用车买的就是个省心舒心。大概就是毛病少,不会撩挑子,用做代步工具,就像一件短袖,不美不丑,不贵不贱,存在感不强,穿上又很舒服的类型。当然,自主品牌也有不少优质车型,但“合资情结”依然是不少人选车的硬要求。十万级合资家轿车很多,今天,车知事就为你们奉上这几款优秀“课代表”的购车攻略。

大众Polo

指导价:7.79-14.39万

尺寸:4053×1740×1449mm

轴距:2564mm

发动机:1.4T 1.5L

变速箱:双离合 手动 手自一体 自动

油耗:5.5 L/100km

大众Polo,算是一款纵横中国汽车市场数十年的热门小型车,提起它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从外观上看,依旧是非常耐看,不会过时的大众车经典风格,加上高端精湛的德系工艺水平,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新款的polo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当下车型稳重的设计理念,发动机方面换装了1.5 T发动机,并且对配置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不仅有了中控大屏,还有胎压检测、自动启停等等,比较迎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配置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说把它作为代步车的选择也不错。

别克英朗(2018款)

指导价:11.59-14.39万

尺寸:4609x1798x1486mm

轴距:2640mm

发动机:1.0T 1.3T

变速箱:双离合 手动 手自一体

油耗: 5.1-5.8L/100km

面对同级别的紧凑型轿车,英朗拥有更便宜的售价。而面对低一级别的小型轿车,英朗会显得更加大气稳重,不失为一种更体面的选择。英朗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代变得更加年轻了,总体给人以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

英朗的优惠还是蛮大的,10万差不多都能买到中配。在质感、厚重感等方面甚至要比德系和日系要强一些。但是美系有个特点:肌肉、粗旷,大多数人对美系的感觉都是猛禽,野马,各种大车、超大车。美系粗旷的风格在紧凑型车上也继承下来,不修边幅,不够细腻,相对于竞争对手,在这些方面确实差点意思。

另从家用来说,空间上英朗要略大于同美系的科鲁兹和福克斯,差距也在毫厘之间,实际感觉不是很明显。最重要的一点,油耗,虽然美系一直在努力,但是油耗的差距还是存在,虽说差距不大,但是这都是隐形的花销,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啊(数据仅是大致范围,过于较真请自行测量)。

雪佛兰科鲁泽

指导价:8.99-11.99万

尺寸:4614×1798×1485mm

轴距:2640mm

发动机:1.0T 1.3T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双离合

油耗: 暂无信息

雪佛兰科鲁泽雪佛兰今年刚上市的为年轻一代打造的一款专属时尚座驾,在外观上还加入了许多动感元素,可以说这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的座驾。外观上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运动风格设计,并配备了雪佛兰专属的Redline运动风格套件可选,大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使得科鲁泽的外观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动力上,雪佛兰科鲁泽搭载了1.0T与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车型最大功率92千瓦(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这几款10万以下的合资车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便都有很好的选择,因此,大家买车时一定要想好自己想要买的车型,做好市场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鲁泽
科鲁泽
指导价:9.49-10.8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9-10.8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9.49-10.8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