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豪华直逼奔驰E级,广汽传祺GA8申报图曝光,换GM8同款发动机

2019年10月1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汽传祺很早以前就开始往中高端冲击,特别是很多自主品牌不敢轻易尝试的中大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GA8是传祺拉高品牌形象的代表作品,上市3年后也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

日前,汽场从工信部曝光的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中看到了广汽传祺新款GA8的身影,新车除了外观设计有所调整外,动力部分还换装了GM8所使用的4B20J1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

颜值更符合当下审美

从申报图来看,GA8的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着较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传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设计,大嘴式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层次感更丰富。

车灯与格栅的设计也完全融为了一体,配合下方两侧雾灯区的装饰设计,整个车头的气势明显增强了许多。前包围两侧的设计很像一对“獠牙”,灯组造型也更加的犀利。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修长简约的线条设计,符合GA8的定位,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横向式的设计搭配中间相连的镀铬饰条,从视觉上来看更加扁平化。

新款广汽传祺GA8内饰除了豪华之外,还非常具有科技感。黑色+米色搭配的内饰颜色组合,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不输BBA。

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采用的贯穿式设计并辅以大量皮革包裹,让整体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感。中控显示屏下方采用的钢琴按键样式,非常精致。

可以说,广汽传祺GA8的设计,起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更符合当下审美,比老款车型各方面都进步不少。

车身尺寸缩水,轴距缩短了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高度会因是否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

相比于现款车型,除了长度没有变化外,宽度减少了42mm,高度减少了3mm,轴距降低了7mm,不过还好GA8的尺寸够大,数据上直逼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内部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动力升级,搭载GM8同款发动机

除了外观方面的升级,新款GA8另外一个亮点当属搭载的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

​这款发动机就是搭载在GM8上的2.0T发动机,相比现款2.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145kW提升到185kW,峰值扭矩也同样提升。由此可见,广汽传祺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目前从申报信息来看只有2.0T版本,1.8T并未现身,或许不出现在这次改款中。

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车身尾标也更换为390T。

写在最后

传祺GA8毕竟是广汽传祺轿车的旗舰车型,本身销量就不算主力,各个方面的均衡是此次新款传祺GA8的关注重点。

新车内外都经过了比较大的提升,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同时科技配置方面也会升级。根据现款车型售价来看,虽然定位中大型轿车,但是价格却跟合资中型轿车更为接近,甚至比凯美瑞、雅阁等车型更亲民,这样的一款车型有没有很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