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满电出发:20天27座城5168公里 纵贯大江南北横贯山河湖海

2019年10月19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南

今天起,一支特别的车队从北京出发,在20天时间内用车轮丈量27座城市,不间断行驶5168公里,足迹纵贯大江南北横贯山河湖海。所不同的是,这支车队并非是传统燃油车,而是清一色的奥迪e-tron。用纯电动车开启超过5100公里的征途,别说是中国,就连在世界电动车领域也是首屈一指的尝试。

奥迪想以此开启e-tron和所有纯电动车的生而不同。

今天启程的奥迪e-tron创·见之旅,将成为一汽-大众奥迪继Audi Sport嘉年华、Audi冰雪驾控汇、奥迪Q家族探境之旅、奥迪allroad Campaign之后的第五大用户深度产品体验平台,奥迪e-tron创·见之旅是打造“新奥迪”、塑造“新豪华”、吸纳“新精英”、深化“新体验”这一品牌升级核心战略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奥迪品牌电动化战略的场景化有力表达。

围绕深化“新体验”,奥迪e-tron创·见之旅旨在进一步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将产品特性与体验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多维度的沟通,为用户带来深度场景化的试驾体验,同时加深用户对奥迪e-tron的产品认知,充分感受这款奥迪品牌技术旗舰所引领的差异化设计风格、高性能驾驶乐趣及高品质豪华体验。

攀爬巍峨耸立的雪山,跨越一望无际的沙漠,屹立最高海拔的山岭,穿行绵延海上的大桥,面对各种极端路况与严峻挑战,奥迪e-tron都将从容应对。在高尔寺山彰显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的强大雪坡攀爬能力;在阿拉善沙漠展现强劲高效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和绝佳的操控性能;在杭州湾跨海大桥感受极致的车内静谧性与舒适驾乘体验;在北海银滩领略属于奥迪e-tron的高品质绿色生活方式。每一条线路都拥有着不同的体验,每一条线路都将奥迪e-tron的“电动新豪华”淋漓尽致地展现。

作为奥迪品牌全面开启电动化战略布局的首款先导产品,奥迪e-tron定义了豪华电动SUV的全新标准。诞生于奥迪百年造车工艺的深厚积淀,奥迪e-tron完美融合了电动元素的专属设计,行业标杆水准的电池安全及电动技术,以及智能便捷的互联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感、科技感及运动感的综合需求。

严苛的NEDC标准下470公里的续航里程与直流超级快充技术的加持,精准解决用户里程及充电焦虑;智能能量回收系统配合高效热管理系统,保证电池组工作处于25-35℃最高效率温度区间,提升驾驶性能的同时保障电池安全。从容前行,为用户带来豪华电动的驾驶新体验。

远离都市嘈杂生活,走近内心驾驭感知,跟随奥迪e-tron共同领略电动新豪华的非凡体验。而随着此次深度试驾之旅的收官,奥迪e-tron将于11月18日在创新之城深圳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