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家统计局:中国汽车消费还有增长空间和潜力

2019年10月19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悦耳汽车亮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10月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汽车生产放缓,世界上其他国家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目前从汽车保有量来看,中国还有增长空间和潜力。

毛盛勇介绍,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分经济类型看,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7%,股份制企业增长6.9%,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1.4%。分三大门类看,采矿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6%,制造业增长5.9%,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7.0%。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4%,增速快于规模以上工业2.8个百分点。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增速快于规模以上工业3.1个百分点;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比重为14.1%,比上半年提高0.3个百分点。太阳能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分别增长25.1%和21.4%。9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8%,增速比8月份加快1.4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7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