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日上市的四款中国品牌重磅新车,颜值都很高,价格都很低

2019年10月19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这几天,有多款中国品牌新车密集上市,其中不乏各品牌旗下支柱或招牌产品,重磅程度不言而喻。今天车行哥就来盘点下其中最为亮眼的4款新车。

新款名爵ZS

10月17日,上汽名爵旗下小型SUV新款名爵Z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1.28万元,共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新车搭载1.5L四缸和1.3T三缸两款发动机,匹配其中1.5L匹配5MT或CVT变速箱,而1.3T则匹配爱信的6AT。

新款名爵ZS外观靓丽,车联网配置也比较丰富,同时还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等多项科技配置,对年轻消费者有较强的吸引力。同时,整体动力传动以及底盘的调校也偏向运动,也十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总体来讲,这十款非常YOUNG的小型SUV。

长安锐程CC

10月18日,长安旗下全新中型轿车锐程CC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49-12.8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为睿骋CC中期改款的更名车型,全系搭载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锐程CC在前脸作了不小的调整,且长度增加了20mm,达到了4800mm。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当然,最大的亮点是,新车上市就优惠1万元:2019年12月31日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36期0利率、60期长期贷款、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终身免费基础流量/2年免费增值流量以及666元购5000元礼包等后期政策。

2020款宝骏530

10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2020款宝骏53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9.98万元,共推出四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包括新增的6座版车型,还将与现款(旧款)车型同堂销售。

相较于现款宝骏530,2020款车型对前中网进行了调整,由之前的横幅式改为了点阵星辉样式,内饰部分也将中控区升级为了10.4英寸触控大屏,且改成了竖状排列的出风口。

2020款中华V3

10月17日,2020款中华V3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均配备1.6L+5MT。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标配皮质座椅、倒车雷达、LED日行灯等,并换装了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匹配215/60 R17规格的轮胎。

在此基础上,新款车型中配和顶配车型提供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而顶配车型则独享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系统,以及10.4英寸中控车机系统,该中控系统内置有空调控制、智能导航、APPlink手机互联系统、车载蓝牙、全景影像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