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买车最划算?9月销量最好的10款中国轿车

2019年10月19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进入10月以来,各品牌纷纷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在月中旬时,乘联会也公布了最新销量,从数据不难看出,中国汽车市场虽然在9月有所向好,但依然没能走出寒冬。很多品牌包含旗下车型依然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之前我们对SUV、轿车、MPV和新能源等细分市场进行了盘点,今天,我们对中国自主品牌进行盘点,本篇主要盘点的是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排行榜。

进入9月轿车销量榜单前十的车型吉利占了4款,荣威2款,名爵、北汽新能源长安宝骏各一款。其中月销过万辆车型仅有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两款车。值得一提的是月销上千辆的自主品牌轿车仅有33款,而整个轿车细分市场月销过万辆车型多达110款,且销量都排在榜单前面,可见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还有很大差距。

NO1、吉利帝豪:2019年9月销量15911辆

帝豪月销量达到15911辆,不仅在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排行榜领跑,在整个轿车细分市场,它也能排进前二十,也是帮当中唯一一个中国品牌轿车,虽然同比下滑了20.8%,但它依然是销量最好的中国轿车。

NO2、长安逸动:2019年9月销量10167辆

长安逸动9月销量10167辆,同比下滑36%,是本月中国品牌仅有的两款月销过万的轿车之一。从整个轿车市场来看,中国品牌销量份额正在骤减。不过长安逸动却倚靠丰富的产品力挺了过来,相信在银十里,它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NO3、荣威i5:2019年9月销量9677辆

荣威i5本月依然延续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势头,销量9677辆,作为一款上市刚一年的新车,荣威i5的表现有目共睹,它把准了消费者的脉,颜值、空间、动力和配置,你想要的我都给你,还便宜,这车不热卖,理都说不过去。

NO4、全新名爵MG6:2019年9月销量9324辆

全新名爵6月销9324辆,同比上涨12.9%,这两天,在南京,全新名爵ZS也迎来了上市。金九银十里,名爵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但过去一段时间名爵在品牌营销和传播方面,做了一些有争议的时间,也算是犯下了一定错误。个人认为,只有做好产品,消费者才会买你的账。

NO5、北汽EU系列:2019年9月销量8710辆

北汽EU系列9月销量8710辆,同比增幅高达110.5%,成功在新能源细分市场夺魁,EU系列的成功在于北汽的渠道和新车性价比,它在三四五六线城市和城乡结合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认可。不过就产品力而言,它和比亚迪的新能源还相差一大截。

NO6、吉利远景:2019年9月销量6708辆

远景本月销量6708辆,同比下滑34.7%。作为一款冲量的家轿,这样的市场表现,显然吉利不会满足,相信在十月里,远景将会迎来爆发期,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NO7、领克03:2019年9月销量6528辆

领克03月销量6528辆,排名中国轿车热销榜第7位,随着领克03+的上市,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而对性能要求过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性能玩酷机会。

NO8、吉利缤瑞:2019年9月销量5890辆

吉利缤瑞以5890辆、同比上涨17.1%的市场表现,完成了9月的考试。作为曾长期月销过万的轿车来说,缤瑞这个月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不过只要有产品实力在那儿摆着,缤瑞后续的销量提升不是什么大问题。

NO9、荣威i6:2019年9月销量5456辆

荣威i6月销量5456辆,同比上涨21.9%,随着i6产品的加入,荣威在i轿车系列里再添新丁,而i5和i6的联合发力,也是上汽荣威品牌集体爆发的最大因素。

NO10、宝骏新能源:2019年9月销量5353辆

宝骏新能源销量5353辆,同比增幅高达413.2%,旗下目前有宝骏E100和E200两款车在售,其中宝骏E100是主销车型。这款代步小车随着售卖市场的放开,由最初的广西地区到如今全国上市销售,应该会给该车型的销量再添一把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